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魅力无限 最超值个性数码相机精彩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8:47 IT.COM.CN

  貌似手机的DC&DV结合体——索尼M2

  特色:前卫旋转设计,强大摄像功能

  不少朋友认为数码相机主要是用来拍照的,DC的短片功能无足挂齿。的确,数码相机的主要功能是记录静态影像,但是如果能拥有一部较强短片功能的DC,还是有着一定好处。一是对于那些没有太多资金既购买DC又购买DV的朋友来说,节省了开支。二是减少了不少负担,想想同时携带DC和DV出门旅游是多么大的累赘,光是重量不说,就是保管方面也不方便。而且在目前来说,消费者对DC的需求比DV大,同时DC的价格也普遍要比DV低,所以,购买一部摄像功能强大的DC对于一部分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魅力无限最超值个性数码相机精彩推荐(5)
主要特色 510万有效像素,个性外观设计,可旋转LCD
详尽参数 索尼 DSC-M2

  索尼在去年推出的M2是此类数码相机的主流机型之一。外观上M2采用了目前拍照手机中流行的旋转双面设计,打破了传统数码相机的设计理念,看上去就如一部拍照手机。不过配置确是不折不扣的数码相机标准。M2采用了1/2.5英寸510万有效像素CCD,拥有一支3倍光学变焦,38-114mm(35mm传统相机等效值)的卡尔·蔡司潜望镜镜头,为高质量动静态拍摄提供坚挺的光学支持。可进行270度旋转的2.5英寸显示屏为多角度取景尤其是自拍带来了方便。
 
  动态拍摄方面,M2能够进行MPEG-4格式的无间断有声短片拍摄,只要记忆棒的容量够大,想拍多久拍多久,另外,还具有“5秒摄影”模式。切换至5秒拍摄模式后,每按下MOVIE键一次即可拍摄长度为5秒的动态影片。

魅力无限最超值个性数码相机精彩推荐(5)

索尼 DSC-M2

  点评:
  
  M2将动态影像与静态照片的拍摄完美融合,很好的实现了“动静全能”这一产品理念,加上超酷外观设计,2880元的价格对于那些想拍照摄像两不误而且追求个性的朋友来说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索尼M2主要参数表
传感器:1/2.5英寸CCD 510万有效像素 液晶屏:2.5英寸 12.3万像素
镜头:3倍光学变焦 38-114mm 存储介质:记忆棒
微距:1cm 短片摄录:640 x 480 @30fps(MPEG4)
重量:180g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力无限 最超值个性数码相机精彩推荐
·尼康S6
·奥林巴斯μ720SW
·宾得T10
·索尼M2
·三星 i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