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台电第三代双核mp3 T29 芯片及主机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8: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asdf

 

 

 

 

  台电于近期将推出第三代双核心MP3——T29的消息自上周主控芯片的曝光不胫而走,消费者更关心这款型号为T29的第三代双核心MP3的音频合成部分以及具体的上市时间。

 

台电第三代双核mp3T29芯片及主机规格

  从上图可以看到,T29采用了型号为WM8750S的音频合成芯片。据了解,WM8750S是WM8750L的改进版,采用更先进的制造技术,性能加以优化,全程无铅工艺制造。WM8750S实现了低功耗、高质量的立体声播放,音频透析度强。

  而采用从模式运作的WM8750S,音频输出信噪比达到了98dB,且具备自动电平噪声控制(ALC),主时钟的音频采样速率高达96KHz。WM8750S采用5x5mm的QFN封装,32针的引脚设计,具备降低电子寄生效应、热阻等特性,这进一步降低了系统杂讯的干扰、提升T29的信噪比,进而为音质的提升打下基础。同时,T29有可能会保持T19的Stone-3D硬件音效,这是T19所有音效中,唯一硬件层面上的音效,也因此可以预测T29会继续支持音效叠加。

台电第三代双核mp3T29芯片及主机规格

    总体看,虽然台电官方还未曝光T29的功能,但Telechips TCC770 + Wolfson WM8750S的高端组合也让我们看到了T29这款产品的强大,从台电官方了解到,T29在9月初即将全面上市,让我们继续关注台电T29的后续报导。

台电第三代双核mp3T29芯片及主机规格

 

产品规格

型号:TL-T29
存储介质:内置1G/ 2G/ 4G快闪存储器
接口:USB 2。0 High Speed
传输速度:读大于4.0MB/ sec:写大于4.0MB/ sec
录音格式:MP3 比特率:32Kbps~192Kbps
录音时间:约1440分钟(1G)
显示屏:2.0寸TFT(类型);262K色(色彩);176*220(显示象素)
电源:高能聚合物锂电池
电池充电时间:约3.5小时
最大输出:耳机20mw*2
FM频率范围:76MHz~108MHz
规格尺寸:73.5mm(长)*42.1mm(宽)*0.98mm(高)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