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上市就降价 澳维力金属MP3 A790仅15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7:19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30日消息】国产知名品牌澳维力的MP3小编已经报导了多次,超低的价格和不错的售后使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今天小编得到消息,澳维力刚上市的金属A790价格有所下滑,目前256MB和512MB容量的产品售价分别为159元及199元,再降了50元打拼市场。

上市就降价澳维力金属MP3A790仅159

  澳维力A790采用亚光打磨工艺的金属机身,67×31×13mm的个头握于手中时刚刚好。

上市就降价澳维力金属MP3A790仅159

  澳维力A790采用了双色OLED屏,这和其超低的成本不无关系。机身降功能按键集中在屏幕右侧,手感颇为出色。

  功能方面,澳维力A790支持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可选7种EQ模式,数码录音、U盘存储、A-B段复读、文件管理等功能也一应俱全。A790采用内置的可充锂电池供电,一次性充满电后可连续播放7-8个小时。配件方面,A790略显简单:除说明书外,仅有USB数据线、电源以及挂绳式耳机。
  
  功能实用价格低廉,这就是澳维力产品值得称道的地方。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科贸1907B咨询购买,电话:010-82539113,科贸柜台2B049,电话:010-82537296。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