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超薄MP3仅厚9mm!纽曼M866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0:50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目前,MP3市场给人的感觉仿佛昨日黄花,不再能够吸引消费者驻足的目光了,但很多实力型的厂商并没有放弃这块市场。今天小编在市场中看到,纽曼推出了一款以超薄为卖点的MP3-M866,而售价也订在了平易近人的价位上,512M售359元。

  外形上,纽曼M866的设计采用了流行了超薄机身设计,让MP3真正成为随身一族的必备。金属机身做工精细,手感冰凉光滑。正面配备了一块1.8英寸26万色TFT真彩液晶屏,观看效果流畅清晰。


超薄MP3仅厚9mm!纽曼M866低价上市!

  纽曼M866可以支持AMV格式视频播放。可播放MP3、WMA、OGG、ASF等格式音乐文件。内置扬声器,可实现音乐外放。内置麦克风,可实现优质录音或长时录音。


超薄MP3仅厚9mm!纽曼M866低价上市!
  

  支持JPEG、GIF动画、BMP图像浏览。支持A-B复读,歌词同步,多种音效选择,提供多款小游戏共你娱乐。


超薄MP3仅厚9mm!纽曼M866低价上市!

  目前这款产品的报价为512M/359元,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可以到中关村E世界二层A2583#柜台去咨看看,电话:62680457。购买时提及本站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