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iAUDIO旗舰店落户蓉城 多项大礼谢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9:49 天极yesky
大歪 

  成都作为西南重镇,向来是商家必争之地。2006年8月底,韩国顶级MP3品牌iAUDIO在西南设立的第一家旗舰店正式开张,令火热的市场再度升温。

  iAUDIO于2005年正式进入成都市场,由当地知名经销商“新广阳”任四川总代理。在这一年多中,凭借iAUDIO优秀的产品及新广阳强大的能力,在四川市场的收获节节攀高,iAUDIO也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用户。在这种情况下,成立一家豪华型形象店来展示自己,并为老用户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已成非常必要之举。

iAUDIO旗舰店落户蓉城多项大礼谢用户

  ▲ 位于成都百脑汇3F-105室的iAUDIO西南首家旗舰店

  为庆祝开张,iAUDIO成都旗舰店举办了规模盛大的三重促销活动——

  购买iAUDIO全系列产品即可在Mini睡眠音箱、运动水壶及防紫外线伞三者中任选其二作为礼品;如果再加1元,即可获得价值168元的入耳式耳塞一副,其中A2、I6、X5等三款硬盘式播放器还赠送旱冰鞋一双!

  这种买一送多的促销活动非常少见,却也正体现出iAUDIO的回馈用户的态度及诚意。

  身为旗舰店,其任务当然不仅仅在于销售产品,让更多准用户知道、了解iAUDIO并对其形成直观印象,并为老用户提供最新信息及交流平台,这才是其根本目的。

  这家形象店采用真机加样机的形式陈列,再辅以功能贴、摇摆贴、POP广告再加上店员MM的详细解说,让用户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到iAUDIO产品特色所在。店内布局简洁明快,各种产品一目了然,用户很容易就能找到心仪的产品。

  此外,店内还提供了一个专门的“iAUDIO音乐体验台”。体验台上陈列有多款产品,用户可以亲自体验一下iAUDIO产品的三大优势:音质、操控及做工,毕竟对于MP3播放器而言是“眼见为虚,耳听为实”!

iAUDIO旗舰店落户蓉城多项大礼谢用户

  ▲ 店内展示的iAUDIO产品,其中包括刚刚上市并在热卖的项链式播放器T2!

iAUDIO旗舰店落户蓉城多项大礼谢用户

iAUDIO旗舰店落户蓉城多项大礼谢用户

  ▲ iAUDIO音乐体验台可以让用户在购机之前对它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iAUDIO旗舰店落户蓉城多项大礼谢用户

iAUDIO旗舰店落户蓉城多项大礼谢用户

  ▲ 店内张贴的精美海报,每款机器的优点特点一目了然。

  成都旗舰店是iAUDIO在国内设立规模较大的形象店之一,据iAUDIO国内总代理爱欧迪表示,随着国内用户对iAUDIO产品的逐渐了解,用户群体日渐壮大,以后很有可能在各地设立更多、更大的形象店,让更多的用户有机会拥有iAUDIO的精品。

  iAUDIO成都旗舰店位于成都百脑汇三层3F-105室,无论您是正准备买MP3或者已经是iAUDIO用户,都一定要到那里去看看,买机器,交朋友,最适合的地方就是那里!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