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加油好男儿 适合五类男人的十款极品DC(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9:20 太平洋电脑网

专业版男人

加油好男儿适合五类男人的十款极品DC(5)

专业版男人

    使用数码相机,要称得上专业,恐怕都会和单反数码相机沾边。专业版的男人,拿着单反数码相机专注拍摄,恐怕会迷倒一片MM。

    尼康佳能是单反数码相机领域中的两大巨头,多年的竞争使得他们拥有了固定的粉丝群。NC大战也经常上演,但专业的男人不会去计较手中到底是什么样的器材,更多还是利用镜头后的那颗富有创造力的脑袋让看官折服。

尼康D20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参考价格:11300元

加油好男儿适合五类男人的十款极品DC(5)

尼康D200

    记得前不久D200大降2000元使得它的性价比大大提升,也引爆了D200的销售高潮。定位于准专业单反数码相机的D200具有更为专业的功能,适合摄影发烧友和专业摄影师使用。D200的取景器能显示电池剩余电量和存储卡、黑白拍摄模式等功能提示,甚至还可以显示网格线。强大的功能让摄影创作更得心应手。

    尼康D200采用了23.6×15.8 mm、APS-C画幅1020万像素的CCD图像传感器,镜头倍率为1.5倍,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视野率为95%的光学取景器。D200采用了机械快门以避免高速快门下可能会发生的一些问题,快门寿命达到10万次。

    很多摄影爱好者将D200作为眼下奋斗的目标,也是目前市场上的人气单反。对于消费者来说D200不仅仅是一个拍摄工具,更是一种专业的表现。

佳能30D(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8990元

加油好男儿适合五类男人的十款极品DC(5)

佳能30D

    佳能同样定位准专业级单反数码相机的是EOS 30D。虽然像素依旧停留在800万,但其低廉的售价还是打动了无数消费者。作为一款被认为,男人应该拥有的单反数码相机,30D接受着众多消费者的崇拜。出色的色彩表现、细腻的画质,弥补了像素上让人感觉到的遗憾。

    相比入门级单反350D,30D具有更好的手感、更强的机身特性。如果说350D更适合女性用户,那么30D就是男性用户代表产品。

    30D采用了800万像素CMOS,支持9点TTL对焦,并且具有4种对焦方式,并且增加了点测光,感光度从ISO100-1600,菜单中还可扩展至ISO3200。30D最大分辨率下连拍速度可以达到5张/s,可以满足用户对于运动题材的连续抓拍。专注的拍摄,尽情的创作,你是不是也觉得,这时候的男人很有魅力呢?

总结:

    男人,拿着相机的男人,拿着与之气质相符的数码相机的男人,你第一眼看到他们的时候,会闪现什么样的感觉?也或许,你会从他们手中所使用的相机上感受到他们的个性。相机千变万化,男人也各有不同。有人说,女人难以捉摸,其实男人更很难了解透彻。但他们会从一点一滴的细节上泄漏他们的独特的一面。有时,从他们手中的相机,就可以了解到哦!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精致版男人
·感性版男人
·另类版男人
·温馨版男人
·专业版男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