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画质为先 高性能时尚数码相机一网打尽(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8:20 太平洋电脑网

  奥林巴斯SP350(资料 评价 图片)

画质为先高性能时尚数码相机一网打尽(5)

奥林巴斯SP-350

  和奥林巴斯μ810(资料 评价 图片)一样,奥林巴斯SP-350也采用了1/1.8英寸800万有效像CCD和3倍光学变焦奥林巴斯镜头,配备了2.5英寸11.5万像素LCD和奥林巴斯独有的TruePic Turbo影像处理器,有效降低图片噪点,实现更加清晰的像质,并大大提高相机的整体操作响应速度。

画质为先高性能时尚数码相机一网打尽(5) 画质为先高性能时尚数码相机一网打尽(5)

奥林巴斯SP-350

  和奥林巴斯μ810所不同的是,奥林巴斯SP-350除了时尚造型之外,还在功能层面追求更多的东西。它将强大的手动功能和丰富的场景拍摄模式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支持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还可以手动对焦,丰富的场景拍摄模式多达24种,还可以存储RAW 无损格式图片,并且带有热靴插口,方便连接外用闪光灯,最强微距拍摄能力可达2cm,短片拍摄功能强大,可以30fps拍摄最大640×480像素VGA格式的不限时高品质视频短片,片长仅受存储卡容量的限制,在录制视频短片时还具备防抖功能。

  优点:齐备的手动曝光功能、强大的微距拍摄能力、RAW无损格式图片存储能力、热靴插口。

  不足:LCD分辨率偏低、XD卡价格较贵。

  参考价格:2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画质为先 高性能时尚数码相机一网打尽
·佳能 S80
·索尼 W100
·尼康 P4
·奥林巴斯SP-350
·富士 F30
·三星 L85
·卡西欧EX-Z850
·宾得 A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