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再续3寸辉煌,奥林巴斯μ730轻装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4:24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8月23日,奥林巴斯(上海)映像销售有限公司隆重推出时尚数码相机新品——μ730,它具有高像素3.0英寸超大屏幕LCD,方便用户取景与回放。μ730采用超薄时尚机身,拥有71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对于担心数码相机难于操作的用户而言,μ730独创的“简易模式”将让拍照过程变得无比轻松。

再续3寸辉煌,奥林巴斯μ730轻装上阵

  3寸LCD,大画面,自在看

  μ730采用时尚轻薄机身,宛如珠宝般散发金属光泽,最薄处仅21mm,方便携带。它拥有71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可以轻松记录美妙瞬间。

  对比主流2.5英寸

液晶屏,μ730的3.0英寸LCD拥有1.5倍的显示空间,23万高像素更有利于精细画面与文字的展示,给您带来完美的视觉冲击。

  此外,由于采用了奥林巴斯独有的增亮技术,LCD能够正常显示出场景光线暗淡的被摄体图像,所以您可以在任意光线环境下轻松拍摄。

  双重防抖功能

  由于卡片机的轻巧,如何保持拍摄时的稳定便成为一个问题。

数码相机解决抖动问题通常有三种方式,CCD防抖、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前两种防抖形式主要解决的问题是由于相机本身抖动造成的模糊现象,电子防抖则不仅可以应对相机本身抖动造成的模糊,还可以有效减轻由于被摄对象晃动所产生的模糊现象。

  奥林巴斯μ730拥有优秀的双重防抖功能:高感光度防抖+电子防抖(智慧修正键PERFECT FIX)。

  μ730配备了与以前的奥林巴斯产品相同的增亮技术。最高ISO1600(710万像素)以及ISO3200(300万像素)的极限高感光度,超过以往任何一款时尚卡片DC,直达数码单反相机标准。当按下相机顶部的增亮技术功能按钮(以手形图标标识)时,相机将自动增加ISO感光度,以对低光照环境作出响应。相机的快门速度提升,从而可降低由于被摄主体运动或相机抖动所造成的模糊现象的发生。这样,用户就可在低光照条件下无需闪光灯进行拍摄,以珍藏婚礼和其它私人活动上的气氛和场景瞬间。

  智慧修正键(PERFECT FIX)可以在摄影后一次性修正引起摄影失败的手抖动、逆光和红眼等三种代表性原因造成的图像缺陷(3种现象也可分别修正)。

  简易操作模式

  μ730采用了与手机一样的大尺寸方块键做操作按钮,不仅时尚男女,即使是上了年纪的人也看得清楚,便于按压。这种按钮能够检测环境光线的亮度,在幽暗环境中会自动发光,既个性又方便。

  从“操作的感觉与胶片照相机相同”的理念出发,μ730配置了“简易模式”,文字和图标大而看得清楚,可设置的功能数被归并为必不可少的最低限度,所以,使用者能够明白无误地进行操作。

  不仅如此,使用机身侧面的切换按钮,还可以在“简易模式”与能够进行多种形式的摄影和编辑的“通常模式”之间进行切换。而且,因为配置有复位按钮,不知道操作方法时,可以用它立即返回初始状态。

  除了通常的使用说明书之外,产品包装内还为顾客准备了一册适应高龄层人群要求的“简易袖珍指导书”,因为尺寸小,便于放在口袋中随身携带,随时解决用户需求。

  生活防水,实用功能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防水技术领先于业界,μ730也拥有此项功能,即便在雨天您也可以放心拍摄。

  此外,μ730的全景摄影功能可以将3幅照片拼接在一起,实现“全景画面”;与内置相框结合,可直接将照片组合到有趣的画框上;超高速连拍、对比拍摄、标题打印等实用功能也将让拍摄增加乐趣。

  超薄时尚外观设计,高像素,3寸超清晰大屏幕LCD,个性化的功能,简单易用的操作,μ730可以让广大时尚男女以及初次使用数码相机的人群轻松体验到数码拍摄的乐趣。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