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MP3也凭脸蛋吃饭 个性琥珀CP22惊艳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4:04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29日消息】现在的MP3的外形真可谓千奇百怪,不过熟悉市场的小编们知道其不少是工包产品。今天小编看到一款琥珀系列MP3——CP22,独特的机身外观,绝对和大家之前见过的产品不同,256MB和512MB容量的售价分别为299元及359元,便宜又不贵哦。

MP3也凭脸蛋吃饭个性琥珀CP22惊艳全场

  琥珀的这款“花魂”CP22机身造型比较富有个性时尚,看上去像比较精致的花朵和叶子。

MP3也凭脸蛋吃饭个性琥珀CP22惊艳全场

  蓝色背光的屏幕有些过时了。

MP3也凭脸蛋吃饭个性琥珀CP22惊艳全场

  这款MP3的所有按键都集中在了机身背面,图案是一个正在盛开着的花朵,这朵花的六个“花瓣”分别是快进、快退、音量调节键、目录键和HOLD键,而当中的“花芯”则是播放暂停键。由于按键设计的比较集中,像小编这种手大的男士使用时容易出现误操作现象。

MP3也凭脸蛋吃饭个性琥珀CP22惊艳全场

  CP22的音频接口是标准的3.5mm规格,所以我们可以配更好的耳机来欣赏音乐,在音频接口的旁边还有一个用于穿挂绳的吊绳孔。

  功能方面,这款琥珀CP22能够支持mp3、wma格式文件的播放,其中播放器支持的mp3码流率为32kbps~384kbps,而wma方面是16kbps~192kbps,内置多种其中EQ功能调节。这款CP22还可以接收普通频段的FM广播,频率覆盖了76MHz到108MHz的范围,支持自动搜索功能。除了收音功能外,其还有录音功能,录音的格式是wav文件,可以直接被电脑所读取。

  琥珀CP22的独特外观造型是其最大的卖点,加上支持FM收音等实用功能,推荐给广大学生朋友们参考使用。对其感兴趣的朋友请到中关村鼎好二层N2321柜台购买,电话:010-82697543。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