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体积大减 宏碁推20GB瘦身版本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7:1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无名

  近日,宏碁公司推出了新款的MP4播放器,型号为MP-340。这也是宏碁公司继推出MP-500 MP4播放器之后的又一款MP4产品。外形上,MP-340播放器显得更为小巧。显示屏的尺寸也设计得更小,只有1.8英寸(MP-500 MP4播放器采用3.5英寸TFT液晶显示屏),操作按键经过了重新的分布设计。

  MP-340播放器采用1.8英寸的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160×128像素,26万色,配置了一款20GB的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不支持拆取,提供了与电脑连接的USB2.0接口。


体积大减宏碁推20GB瘦身版本播放器
宏碁MP-340播放器

  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MP3、WMA等,可支持JPEG格式的图片浏览和ACV格式的视频播放,除了内置20GB微硬盘之外,MP-340播放器还提供SD/MMC卡槽进行容量的扩充。

  MP-340播放器具备6段EQ均衡,用户可进行自定义EQ均衡,支持WMA格式Line-in直录。附带有1200毫安的锂聚合体电池,音频播放器可进行10个小时,此外还支持TXT文本阅读。MP-340播放器的外形大小为95 x 65 x 20.6mm,重量为148克。目前还没有售价方面的消息。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