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金雅拓荣获万事达卡最佳供应商合作伙伴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18:21 天极yesky
佚名 

  阿姆斯特丹—台北讯,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袖——金雅拓(Gemalto,欧洲交易所代码:NL0000400653 GTO)今日宣布,在2006年8月举行的“万事达卡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产品论坛”上,金雅拓荣获了万事达卡组织颁发的“最佳供应商合作伙伴”奖。此奖项的获得归功于金雅拓协同万事达卡组织推出了MasterCard® OneSmart™ PayPass™ EMV双界面卡。目前,金雅拓已经开始为台湾两大银行:国泰世华银行(台湾三大信用卡发行银行之一)和台北富邦银行(台湾第二大私人资本银行)提供此种双界面卡。

  万事达卡组织表示:“授予金雅拓这一最佳供应商合作伙伴奖项,是为了表彰其在领导设计和生产MasterCard® OneSmart™ PayPass™ EMV双界面卡上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就。金雅拓提供的这批使用方便、高灵活性及安全性的MasterCard® OneSmart™ PayPass™ EMV双界面卡,将使各银行能够为其顾客提供广泛系列的更具价值的服务。”

  MasterCard® OneSmart™ PayPass™ EMV双界面卡与台北智慧卡票证公司(Taipei Smart Card Corporation)的应用产品,如储值卡和在交通领域使用的电子钱包-Epurse全面兼容。该卡的投入使用令在台湾捷运(MRT)、公交、停车场和其它场所进行小额支付更为简便、快捷。该双界面卡为持卡者提供高技术含量、安全、便利的业务办理服务,在支付过程中,持卡者不再需要刷卡、翻找零钱或等待找零,只需将双界面卡在PayPass™读卡器上轻触即可完成支付。MasterCard® OneSmart™ PayPass™ EMV双界面卡同时具有内置芯片和普通磁条,以保证该卡同时适用于现行读卡器。

  “我们对获得万事达卡组织颁发的最佳供应商合作伙伴奖项感到非常自豪。” 金雅拓北亚区总裁陈帝利表示,这款MasterCard® OneSmart™ PayPass™ EMV双界面卡将同时为消费者和企业带来更佳使用体验。金雅拓与两家台湾银行的合作印证了,我们的终极目标不仅是令合作伙伴的支付卡应用产品的部署更轻松,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为其最终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以我们在亚太区的强大的研发力量及为客户提供定制高端产品的强大实力,金雅拓已经做好了与不同类型的合作伙伴开拓本地市场、赢得更多商业机遇的全面准备。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