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有空就来扭一扭 宾得500万Optio X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4:33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28日消息】宾得的Optio X相机个性突出、设计独特,虽然上市已经很久了,但是一直不被消费者所关注。今天,小编就收到了有商家再次促销该机的消息,这款机器卖点还是颇多的,体积非常轻巧,旋转式镜头和伸缩式三倍镜头,再加上拥有18mm的超薄设计,操作起来感觉十分独特。相比其他相机而言,显得个性十足。

有空就来扭一扭宾得500万OptioX再现!

正视图

  该机配备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smc宾得平移式镜头,最大光圈为F2.6-4.8,变焦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36-107mm ,使用了2.0英寸的大LCD。Optio X采用了最新研发的ASIC器件,可以获得更高品质的图片和更快的数据处理速度,所以Optio X的图像处理速度比宾得通常机型快1.5倍左右。

有空就来扭一扭宾得500万OptioX再现!


顶部图

  该机外形独特,由黑白双色组成。全金属的外壳质感不错。Optio X使用了可旋转镜头设计,就像尼康的SQ和4500那样,镜头可旋转270度(可向下旋转角度可达180度,向上旋转角度达90度),可以满足任何角度的拍照,自拍更不在话下。Optio X的机身非常轻薄,机身仅厚18mm,Optio X的外形尺寸为112×54×18mm,仅重125g。

有空就来扭一扭宾得500万OptioX再现!

旋转效果

  该机现在报价只要2350元,还送1GB SD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北京宾士数码 中关村四通427室,电话:010-62620491,13910480830,李先生;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