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远近美景皆握掌中 超值大变焦DV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2:40 IT168.com

品牌型号

数码夜摄

拍摄模式

佳能 MV940

2  lx

EASY简易拍摄、P程序曝光、人像、运动、聚光灯和夜景、焰火、日落、海滩和沙滩模式

日立 DZ-BX37E

0.3 lx

运动模式/人像模式/聚光模式/海滩、雪景模式/弱光模式

松下 NV-GS38GK

2  lx

1.7秒快速启动

JVC GR-D370AC

0  lx

全自动曝光与白平衡、三维降噪功能,获得高品质图像及声音

三星 VP-D363i

3  lx

自动曝光模式:自动、运动、肖像、聚光灯、沙滩/雪地、高速快门;数码特殊效果 :艺术、马赛克、褐色、负片、镜像、黑白、电影、浮雕,化妆

  佳能 MV940采用的是真正高分辨率16:9记录模式,其内置了DIGIC DV处理器,色彩还原比较理想。同时支持电子防抖功能。在静态拍摄下,使用存储卡可以使用9点AiAF对焦系统。佳能 MV940上除了EASY简易拍摄、P程序曝光、人像、运动、聚光灯和夜景普通模式外,增加了最新的特殊场景模式:焰火、日落、海滩和沙滩模式总共达到10种拍摄模式。而且具有9种淡入淡出、9种数码效果、鲜艳/中性/柔化肤色细节等功能。

  日立DZ-BX37也支持16:9宽屏录像功能,有12格画面预览迅捷模式,独有“一键式”操作模式,内置的常用的诸如运动、人像、聚光、海滩、雪景、弱光模式。BX37E还拥有1秒超快启动功能:只要按下取景器上方的休眠/重启键,本机就可在一秒钟之内重新启动。

  松下NV-GS38GK内置LED摄影灯,加之彩色夜视功能的辅助,即使在光线不足之处也能拍摄出真实清晰的影像。1.7秒快速启动更提升了它的机动性。

  JVC GR-D370AC支持全自动曝光和白平衡调节,拍摄易用性很强。而且它还具备三维降噪功能,即便没有DV使用经验的新手也容易拍出满意的视频。

  三星 VP-D363i因为拥有33倍超强光变功能,因此电子影像稳定器是必不可少的。此外,它的自动曝光模式和数码特殊都是精心设计的,极其适合旅行拍摄。

  [结论] JVC GR-D370AC的数码夜摄效果一流,适用面极广。无论是外出旅游、夜晚拍摄、室内使用,都有它的用武之地,而且它的三维降噪功能久负盛名,本轮的冠军它当之无愧。而日立DZ-BX37因为属于中端机型,性能比较全面,采用DVD光盘介质存储使得它更便于后期编辑和长时间拍摄(备用光盘更易携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镜头对比介绍
·传感器对比介绍
·拍摄优点对比介绍
·外观及电力对比介绍
·液晶屏对比介绍
·价格对比介绍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