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还用低速卡?CINDY高速存储卡给你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1:01 天极yesky
-- 

  目前市场上各种数码存储卡种类繁多,光SD卡就分为SD、MINI SD、MicroSD等好几种规格,更别说还有MMC、CF等等不同的存储卡。当然这其中最受欢迎、使用最广泛的非标准SD卡莫属,可是市场上众多的闪存品牌该选哪一个?高速卡因为价格比较贵,许多用户手里一直在使用的都是以前买的低速存储卡,而如今,随着价格的大幅下跌,拥有80X、100X速度高速存储卡已经逐渐成为新的主流产品 。由闪存新贵CiNDY推出的“省电侠”系列存储卡近来受到许多用户们的关注,节能、低功耗再度成为存储卡的热点话题,目前,CiNDY的高速二代存储卡 150× SD亮相市场,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高速卡超值选择!

还用低速卡?CINDY高速存储卡给你选择

  CiNDY 150×SD卡的外观做工极为精致,黑色的外壳稳重大气,侧面设计了灰色的写保护开关,尤其是正面的贴标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藏青色的底纹,加上一排梯形延伸的亮色线条,整体看上去极富时尚科技的味道,让人爱不释手。这款存储卡体积为24×32×2.1mm,重量为2g,轻巧的身材使得这款存储卡可以广泛的应用在各类移动数码设备上。这款存储卡提供了1GB-4GB的超大存储容量,达到150倍速数据传输速率,可实现22.5MB/s读取,17MB/s写入的传输速度。对于数码相机的拍摄速度来说,CiNDY 150× SD卡可以加快拍摄存储速度,轻松抓拍瞬间精彩。此外,它也可以应用在掌上电脑(PDA)、MP3播放机等多媒体产品上,帮助数码产品更好发挥性能。

还用低速卡?CINDY高速存储卡给你选择

  CiNDY存储卡全部采用韩国samsung、Hynix原装优选Flash芯片,经过符合国际标准的规范生产监控流程生产,并通过严格的100%原厂专业测试,确保产品在兼容性、稳定性以及读写速度方面的品质控制。CiNDY的全系列存储卡采用了只有少数大厂才使用的SLC NAND型FLASH芯片,不但拥有更高的存储速度,同时也可以更好的降低功耗,增加使用寿命。在此基础上,CINDY还采用了独创的SEC节能电路设计,增强低功耗性能,让存储卡的节能表现更加出色。

  此外,CiNDY 150× SD卡还支持断电指令和睡眠模式,它的平均故障时间间隔大于十万个小时,最少一万次插入次数。拥有大容量存储、超高速数据传输以及高节能性能的CiNDY 150× SD卡以出色的性能品质使用户手中的数码产品如虎添翼,发挥出最大性能,让用户体验最新数码产品带来的丰富强大功能以及科技娱乐享受。 CiNDY存储卡提供了一年质保终身保固的服务。

  目前CiNDY高速SD卡的1GB上市价格仅253元,无论从价格还是性能上来说,这款高速卡都是超性价比的上上之选,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到市场上去看看吧!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