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亚洲CeBIT展示市场动向 打造行业“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56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9月17日-20日,亚洲地区信息技术、消费电子、通信、软件和服务领域的年度盛会——亚洲信息及通信技术展览会(简称亚洲CeBIT)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自己第六个生日,它将全面展示ICT行业的发展风向,并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工作、生活和娱乐体验。

  面对逐步回暖的亚洲ICT市场,以及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和技术人才大量增长的新格局,为了充分挖掘商机,掌握市场潮流,亚洲CeBIT将为我们展现耳目一新的未来世界。本届展会的展示产品分为三大类别:数字设备及系统、商务应用、通信,预计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60,000名专业观众。

  亚洲CeBIT将引领我们以未来视角去感知世界。此次商务应用展区不仅将带来最先进的个性化企业IT解决方案及IT外包服务产品,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聚焦行业的前进方向和技术趋势。特别是针对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信息安全市场,提供展示产品和技术的平台,内容涵盖电子政务安全、金融安全、通信信息安全、网络信任体系、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信息安全风险评估等领域;产品包括网络安全硬件及软件、

病毒防治硬件及软件、可信计算产品、数据储存安全、备份及恢复等,并特别邀请国家信息中心一同举办高级别论坛和专题演讲。面对这个年增长率高达32.3%的市场,亚洲CeBIT将致力于促进信息安全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现代通信技术的迅猛发展为整个行业孕育了勃勃生机,其巨大的潜力显然易见,仅VoIP一项,2009年亚洲就将实现业务收入100亿美元。亚洲CeBIT的通信展区将汇聚固定电话、移动通信、网络、车载与导航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领先技术,领略3G网络、VoIP、IPTV等时尚科技所奉献的多彩生活。此外,以在CES上获奖的广建科技(WELL DYNAMIC TECHNOLOGY LTD)为代表的厂商将带来有关蓝牙®等无线解决方案的超前体验。

  数字设备及系统一直汇集着ICT行业最尖端的技术,竞争也最为激烈。亚洲CeBIT将关注市场最新动态,展示厂商发展方向及技术突破。尤其在最炙手可热的数字家庭领域,将特别开辟数字家庭体验区,为不同阶层、不同需求的家庭提供相适应的解决方案,以直观的方式普及数字家庭终端消费教育,从而带动市场需求。届时,观众将在亚洲CeBIT的数字设备及系统展区看到2005年底被亚洲时代杂志评为最创新产品之一的瀚斯宝丽(Hannspree)创意液晶电视等一系列时尚展品,亲身感受个性化电子消费品时代的新趋势。同期与易观国际联手举办的中国数字家庭创新论坛还将向业界揭示产业发展趋势及应对策略。

  另外,对于已经成为IT产业第六大利润增长点的打印及耗材,亚洲CeBIT首次推出打印及耗材展区,为个人打印、办公自动化和SOHO市场提供完善的技术与解决方案,有望成为新的亮点。

  亚洲CeBIT的成功离不开中国这个发展迅速、潜力巨大的市场。目前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消费电子市场,并将保持13.8%的复合增长率,至2009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583.4亿美元。这为亚洲CeBIT提供了良好的市场氛围,亚洲CeBIT同时抓住这个机遇,以最新的理念、最全的展示、最一流的体验为ICT市场献上这出年度“压轴大戏”。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