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消费者必读 谈DC销售中存在的各种猫腻(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8:53 3C在线

  4.搭配许多配件,从中抽取利润

    在购买数码相机时,人们会发现有的经销商会额外的给您搭配许多配件,此时,您就该注意了!因为,有的不法“奸商”往往是通过此手段来获取利益的。比如,一款家用低端的数码相机,其单机价位为1500元左右。但当经销商把相机包、储存卡、三脚架、相机膜、充电套装等都算在内时,有的甚至会要价2000元。其实际价格也就在1700元至1800元之间。这样的销售,就比单纯的只卖相机要挣得比较多。所以,现在有许多经销商采取了这种换汤不换药的方式。在此,提醒各位消费者购买数码相机时不是厂商要求的配件一定要在诚信度好的商家处购买,不要听信一面之词。

  避免的发式:了解产品单机价格、储存卡单价、配件的价钱,购买时要在诚信度高的经销商处购买。可向当地商家了解一些情况,在购买后一定要索要发票与保障票据。

消费者必读谈DC销售中存在的各种猫腻(3)

奸商手段大曝光

    以上为部分奸商的各种欺骗手段,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在此仅对有过或正在欺骗消费者的经销商给予申斥。值得欣慰的是,现在随着行业的正规发展与有序发展。这种欺骗消费者的现象有所收敛!虽无法完全避免,但已有着明显的改进。所以,消费者也要提高警惕时刻的保卫着自己的权益。

    向遵守行业道德的“儒商”致敬!希望在以后的市场中“儒商”会越来越多!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消费者必读 谈DC销售中存在的各种猫腻
·消费者必读 谈DC销售中存在的各种猫腻(2)
·消费者必读 谈DC销售中存在的各种猫腻(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