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游戏大屏支持RM 五款绝对爽的MP4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7:43 中关村在线

爱国者 MP-F335 

容量:30GB 报价:3699元

  爱国者F335采用30GB容量,有1600万像素480×272分辨率16:9的宽屏LCD。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支持USB-OTG(On-The-Go设备非但能与其他On-The-Go设备连接。由于內嵌USB主机端与USB外设功能,因此当它连接到一个普通USB外设时,它可以扮演USB主机端的角色,而当它连接到一个USB主机端时,则可以扮演USB外设角色)。爱国者P335具备了MP3、WMA、WAV格式的音乐播放和MPEG-1、2、4、DivX格式的视频播放,另外爱国者F335还具备DV伴侣功能。

游戏大屏支持RM五款绝对爽的MP4推荐(2)

图为:爱国者 MP-F335

游戏大屏支持RM五款绝对爽的MP4推荐(2) 游戏大屏支持RM五款绝对爽的MP4推荐(2)
游戏大屏支持RM五款绝对爽的MP4推荐(2) 游戏大屏支持RM五款绝对爽的MP4推荐(2)

图为:爱国者 MP-F335

  这款爱国者 F335带有2400mAh可充式锂电池,它可以播放8小时的音乐或者4小时视频。同时,可通过输入线接口进行语音或者视频的录制。其附件里包括一个挂绳和遥控等。

  点评:独特的外观造型,而且可以随便录制视频文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AV700
·爱国者 MP-F335
· subtitle=蓝魔V200
·纽曼M2000
·歌美X-7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