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尼康中国发布COOLPIX S6金装限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8:33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 资讯】尼康Coolpix S系列数码相机的市场定位就是轻薄时尚,特别是其高端机型Coolpix S6的机身经过特殊设计;拥有3英寸超大LCD,尖端时尚的Wi-Fi无线传输功能,兼顾易用性和乐趣性。Coolpix S6不仅式样美观,而且机身纤巧,波浪型外观设计极为吸引人,从而使手持更为舒适,自从上市以来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也创下了不俗的销售记录。

尼康中国发布COOLPIXS6金装限量版

  值此纪念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的成立一周年之际,尼康为了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尼康产品的厚爱,特别推出了一款“Nikon COOLPIX S6金装限量版”。

尼康中国发布COOLPIXS6金装限量版

尼康中国发布COOLPIXS6金装限量版

  从外观上你就很容易看出,这款“金装限量版”的Coolpix S6,通体金黄色,表面经过亚光处理,显得高贵大方。金色的S6 与普通的S6 在功能上完全一致,但特有的外观让它不仅适合时尚人士,也同样适合于商务人士及收藏馈赠之用。

尼康中国发布COOLPIXS6金装限量版

  跟随这款纪念机型还附赠有一个内容丰富的大礼盒,其中包含:特制相机包,相机手带以及相架,同时还附赠SanDisk 1G SD 存储卡一张。

尼康中国发布COOLPIXS6金装限量版
尼康中国发布COOLPIXS6金装限量版
尼康中国发布COOLPIXS6金装限量版

  Coolpix S6采用了潜藏式尼克尔3倍光学变焦ED镜头,开机时省去了镜头伸出的动作,因此开机速度异常迅速且宁静。超大的3英寸23万像素LCD液晶显示屏让你无论是在取景拍摄,还是照片回放,都变成一种视觉的享受。“旋转式多重选择器”是这款产品上一个非常独特的操控按钮。它不仅具有十字键的操控功能,而且还可以通过旋转来实现一些便捷的操控。尤其在浏览回放时,通过这个旋转选择器,可以实现10fps的图片浏览速度。

  Coolpix S6在机顶左侧特别设置了人像优先模式的快捷按钮。与先前的机型相比,将这个功能独立到一个按键上,可谓非常人性化,更加方便了用户的拍摄。在浏览回放照片时,Coolpix S6新增了Pictmotion功能,它可以将存储卡内拍摄过的图片以各种不同的形式串连成短片,不仅可以选择画面之间的切换方式,还可以配上高质量的音乐,打造出风格迥异,充满个性的短片。

  Wi-Fi无线传输功能是Coolpix S6的又一大亮点。其传输距离可达到约20m(视环境情况而定),让你从此摆脱连接线的束缚,让传输无界限。

  这款“Nikon COOLPIX S6金装限量版”将于2006年9月1日上市,限量5000台,仅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

  在这个讲究个性与品位、追求时尚和流行的年代,选择一款与众不同的限量版机型,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它不仅是你独有品味的象征,更是精致生活的体现。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