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专业好音质 魅族飞芯E3/X3特价迎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5:37 天极yesky
大歪 

  在时下的MP3品牌中,魅族的风格绝对称得上独树一帜。在短短几年的发展中,魅族一直散发出了无穷的“魅力”,从经典ME、E2的魅力启动,到飞芯E3、X3的划时代完美音质, 再到miniplayer的一览众山小,其产品、品牌的关注度,已达到了国产市场的空前高度。8月,魅族组织的“坐火车,去西藏,魅族带你畅游布达拉”活动圆满结束,也给炎热的暑期市场注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可以说,贯穿中高端的miniplayer在目前市场可谓诱人已极,抢走了太多的风光,而面对中低端市场,魅族去年发布的E3、X3这两款产品在市场上来讲,价格上却更为实际。日前,魅族科技宣布对E3、X3进行了调价,调后512MB/1GB价格仅为399/499元与350/450。意在再次加强魅族产品在目前整个市场的强大竞争力。

  魅族飞芯系列最新价格表:

魅族
容量
原价格
最新价格
变动
X3
512MB
480
350
X3
1GB
630
450
E3
512MB
560
399
E3
1GB
710
499

  国产高音质,魅族E3超强做工399元猛攻低端

  作为“飞芯”标志的魅族E3是去年整个行业的最大亮点,沿续了魅族产品的设计风格,是国内首个采用SRAM高速静态缓存的产品。拥有8层电路板,采用了世界最贵的省电电源、电感电容,用料颇为豪华。熟悉魅族的用户都知道,魅族一向以产品品质出众著称,让所有购买魅族产品的消费者感觉到物超所值,是魅族更是E3不变的追求。

专业好音质魅族飞芯E3/X3特价迎开学!

  作为一个时期的主打产品,软硬条件都是要有的,E3在软件方面同样也有着很大优势:支持lifevibes音效,支持FM、游戏、录音,使用AAA电池可续航10小时以上,性能相当突出。相比之下同价位的国内外产品,品质上难有出其右者。如果你想选择一个音质上佳的纯粹MP3,又比较注重价格,那么E3是最佳选择,毕竟它的性价比是无须置疑!

  普及高音质立大功,魅族X3仅350元秒杀杂牌!

  X3在整体外观上不如E3那般浑圆美观,但也是独具个性。在保持了优良用料的基础上,使用一节AAA电池供电,支持10个小时以上音乐播放。与E3相比,X3少了LifeVibes特色音效,不过在最新的固件里,X3已经加入了LifeVibes特色音效,这使得它在音质方面的表现大为提高,性价比也大为提升。其它功能并无大差别,支持FM,支持录音,性能良好。

专业好音质魅族飞芯E3/X3特价迎开学!

  魅族E3、X3的此次降价,无疑是在目前的中、低端投下了重量级炸弹,毕竟无论从做工、音质上看,E3、X3对比国内同价位产品都有绝对优势。而一年前高音质飞芯火爆国内,到一年后飞芯压住低端市场,魅族专业好音质的完美普及似乎已愈来深入人心。

  E3 512/1GB价格399/499元,X3 512MB/1GB 350/450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