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松日MD289超低价 2.5GB的MP3仅售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5:07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25日消息】松日是老牌的MP3品牌,多款特价的产品曾经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今天小编在市场上看到,松日去年推出的2.5GB微硬盘MP3——MD289已经降到了399元,超级便宜啊。

松日MD289超低价2.5GB的MP3仅售399元

  松日MD289的尺寸并不小巧,50×70×22mm的体积要比其他产品大一些,机身采用塑料材,质圆滑的外形还是很有怀旧风格的。

松日MD289超低价2.5GB的MP3仅售399元

  机身大部分功能按键均被放在了屏幕下方的五维操作区内,仅锁定健在产品一侧。

松日MD289超低价2.5GB的MP3仅售399元

  MD289采用了可更换锂电池设计,单个电池可播放8小时左右,出门时多带几块电池,可以实现不间断播放。

松日MD289超低价2.5GB的MP3仅售399元

  松日MD289参数如下:支持MP3、WMA与WAV格式的音乐文件。并且具有内置MIC实现录音功能,而且凭借超大的容量,在使用内置麦克风录音时(使用ADPCM格式)最长录音时间多达138个小时。而调频收音功能(支持87.5-108波段)也最大限度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并且具备15个预置存储频道。而且考虑到用户难于管理数量众多的歌曲,MD289还提供了文件夹功能,用户可将MP3歌曲分设在不同的文件夹里面,同时可以进行文件的复制、删除等操作。

  这款产品的参数确实没什么特点,但399元 2.5GB的容量使其具有超高的性价比,近期有购买MP3打算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感兴趣的朋友请到中关村鼎好二层N2321柜台去看看,电话:010-82697543。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