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精彩微观世界 最强悍微距数码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8:29 天极yesky

  三星i6(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参考价格:2550元

  三星数码相机能够在众多的日系产品夹击下取得不俗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因为其独特的市场把握能力和定位,以Digimax i6为例,其不仅具备时尚韩流气息,更是一种全方位的数字化体验,结合丰富的附加功能,让你一机多能,不需要再为随身一堆的小物件而发愁。

精彩微观世界最强悍微距数码相机推荐(5)

三星i6

  性能配置上,三星i6采用一块1/2.5英寸600万有效象素的CCD传感器,可以输出最高分辨率为2816×2112的图片。该机使用一支三星自产SHD 3倍光学变焦镜头,有效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9-117mm。最大光圈为F3.5-4.5,可以在微距模式下的最近对焦距离保持在1cm水平。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星 Digimax i6支持不间断有声短片拍摄功能,采用 MPEG-4格式,支持640×480, 320×240, 160×128, 30fps/15fps多种规格。

精彩微观世界最强悍微距数码相机推荐(5)

三星i6

  其他方面,i6拥有一块2.5英寸LCD显示屏,其显示精度为23万像素,显示照片非常细腻真实,在强光下依旧清晰。i6支持ISO100、200、400以及自动四个档次的感光度。快门速度为1-1/2000 秒。它采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内预置45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在电池系统方面,三星Digimax i6使用了可充电锂离子电池SLB-0837(860mAh)提供电力。该机的体积为96×61×18.5mm,重量为155g,相信不到20mm的厚度,可以让你轻松的放进自己的衣兜。

    点评:三星Digimax i6以时尚的设计,出色的微距以及MP3播放、视频播放等特色的功能为突破点,通过多种功能的整合实现在数码相机领域的突破,结合不错的价格可以成为很多喜欢时尚,喜欢简约风格朋友的最爱。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精彩微观世界 最强悍微距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S3IS
·富士S9500
·索尼T30
·三星i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