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精彩微观世界 最强悍微距数码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8:29 天极yesky

  富士S950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4300元

  富士数码相机在微距拍摄上的功力确实很深,记得当年的S602以1cm的极限对焦距离给我们带来惊喜。如今的S9500不仅是一款具有900万高像素的DC,还是一款镜头能够同时兼顾28mm广角和300mm望远并完美继承1cm超微距的全能型高端消费级数码相机。

精彩微观世界最强悍微距数码相机推荐(3)

富士S9500

  在机身的设计上,S9500秉承了从S5000开始便一直沿用的仿单反风格,很适合向往专业摄影的朋友使用。性能配置方面,S9500采用了富士公司最新独立研发的第五代超级CCD传感器,其有效像素高达900万,最大可拍摄3488×2616尺寸的图片。该机所搭载的镜头具有10.7倍光学变焦能力,其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300mm,最大光圈为F2.8-4.9,微距模式下的最近对焦距离可达1cm。S9500的快门速度为30秒至1/4000秒,感光度范围是ISO100-1600。

精彩微观世界最强悍微距数码相机推荐(3)

富士S9500

  其他方面,S9500具备和S3 IS类似的旋转液晶显示屏,方便构图取景。该机在存储介质的选择上采用了CF/xD双卡设计,这无疑为使用者提供了更灵活的选择。而在供电方面,S9500采用4节AA电池作为能源,而这显然使得S9500的实用性更强,因为AA电池几乎到处都可以找到。短片拍摄能力方面,S9500可以支持640x480/30fps的不限时有声视频拍摄,这在当前也是处于主流水平的。

  点评:富士S9500具备了起独家的CCD,具备了独家的反转片模式,使得S9500具备在不做后期处理的情况下更好的色彩和宽容度的优势,并且广角长焦兼顾的特点使其性能更加平均,结合1cm的超微距模式很适合广大摄影爱好者的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精彩微观世界 最强悍微距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S3IS
·富士S9500
·索尼T30
·三星i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