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魅力尽显 全金属外壳时尚相机一网打尽(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8:13 Myprice

  3.尼康S5(资料 评价 图片)

  上市时间:06年3月

  参考价格:¥2400.00 - ¥2680.00

   COOLPIX S5的外壳采用全金属波浪型设计,不仅美观,手感也不错。它的机身大小为93×59×20mm,重135g,相当的轻巧便携。购买可以咨询北京国华利泰科技,电话:13124769740 。

    尼康S5采用1/2.5英寸的600万有效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ED镜头,相当于35-105mm,光圈f/3.0-5.4。最近摄影距离是4cm,具有11种场景拍摄模式。可以拍摄640X480大小的30FPS的有声短片。

魅力尽显全金属外壳时尚相机一网打尽(3)

尼康S5

    尼康S5配备了2.5英寸的液晶屏幕,具有23万像素,并且具有170度的宽视角。S5内置21MB闪存,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使用尼康EN-EL8锂电池。S5的厚度是20mm,重量为135克。

魅力尽显全金属外壳时尚相机一网打尽(3)

尼康S5

    尼康S5有个非常实用的设计,在机身顶部设置了一个一键式人像按钮,通过此按钮,用户可以快捷地使用尼康独创的 “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减轻红眼现象”以及D-Lighting功能拍摄出更高质量的照片。 可以说,这是一个相当便捷的快捷键,对于抓拍人物很有用处。

  突出优点:1.波浪形机身设计很新潮;2.液晶屏的可视角度很大;3.开机速度非常快;4.白平衡很准确;5.照片色彩还原比较准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力尽显 全金属外壳时尚相机一网打尽
·卡西欧Z1000
·尼康S5
·佳能IXUS800 IS
·奥林巴斯μ720
·索尼M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