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完美长焦之旅!奥林巴斯SP-510UZ专业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22:3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萌芽

  就数码相机领域来看,产品线的丰富性体现了一个品牌的综合实力,而功能强大的长焦数码相机则代表一个品牌在高端相机领域的地位。从C-700UZ开始一直到SP-500UZ,奥林巴斯的长焦数码相机始终以其专业的品质、完备的功能和完美的外观而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如今,奥林巴斯又于8月末推出了追求更高像素和更高起点的长焦新机SP-510UZ,相信一定能给广大摄影爱好者带来惊喜。

更高的710万像素,放大更完美

  综观当前市场上的主流长焦数码相机,其像素水平大多维持在600万,即便是有一些像素水平高过600万的产品,其价格也都不菲。奥林巴斯SP-510UZ则很好地填补了这个像素水平线上的空白,以其难得的1/1.8英寸710万像素CCD独树一帜,不仅可以拍摄更大尺寸的图片,其大面积CCD也带来了更出色的画质,为我们提供了更广阔的摄影生活空间。同时SP-510UZ的性价比将更加突出,值得选购。

完美长焦之旅!奥林巴斯SP-510UZ专业上市

更强的14倍光学变焦能力,画面捕捉更完美

  有了出色的710万像素CCD之后,还应该有出色的镜头来充分发挥这一优势。奥林巴斯在光学领域的成就世人有目共睹,凭借多年来研发超强变焦数码相机的经验,奥林巴斯为SP-510UZ就配备了专业品质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而且应用了新开发的延伸光学变焦技术,在拍摄300万像素图片时可实现最强14倍光学变焦效果。

更靓丽的2.5英寸超大LCD,显示更完美

  奥林巴斯SP-510UZ配备了2.5英寸11.5万像素高对比度LCD,显示效果更加细腻,取景拍摄和回放图片都更加方便。

完美长焦之旅!奥林巴斯SP-510UZ专业上市

更出色的防抖拍摄功能,拍摄更完美

  防抖拍摄功能对于长焦数码相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可以有效防止模糊图片的出现,在长焦端拍摄时显得尤其重要。奥林巴斯SP-510UZ可通过出色的ISO表现来实现一流的防抖拍摄效果,其最高ISO感光度达到了惊人的4000(300万像素情况下),几乎可以在任何光线环境下完成拍摄任务,而且使得快门速度得以大大提升,这样不仅可以防止手部抖动导致的图片模糊,还可以防止被摄物体移动而出现的不清晰图像。

齐备的全手动功能,操作更完美

  长焦相机之所以得到广大摄友的喜爱,一是可以实现大范围的焦段转换,适合远景拍摄,另一个原因就是能够提供更广阔的自由创作的空间,因为长焦相机一般都提供手动曝光功能以供选择。奥林巴斯SP-510就是一款支持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的产品,不但能够满足各种拍摄环境的需要,还可以通过自由设定光圈和快门来实现别样的艺术效果。

完美长焦之旅!奥林巴斯SP-510UZ专业上市

更优秀的降噪功能,画质更完美

  在实现优异防抖效果的同时,历史悠久、功能卓越的奥林巴斯TruePic TURBO™影像处理器实现了任何照明条件下更真实的色彩还原和更柔和的色调.通过消除噪点和抑止每个被摄物体的边缘效应,使得清晰度最佳化、噪点最少化,从而使影像更加鲜明,清晰,大大提升影像质量。另外,它还缩短了影像处理时间、数据读取时间和回放响应时间,还全面加快了相机起动、快门释放和影像回放的处理速度。

更丰富的扩展功能,更专业更完美

  如果一款相机在自身性能的基础上还能拥有良好的扩展性,那么其整体功能无疑又上升了一个档次。奥林巴斯SP-510UZ就是这样的产品,它配置有带螺纹的镜筒,用以附加可选的外接广角镜头或远摄镜头,以便进行更多创作性拍摄。

完美长焦之旅!奥林巴斯SP-510UZ专业上市

  作为一个长焦数码相机爱好者,我们应该对时尚和专业功能有更高的追求,那就让奥林巴斯SP-510UZ来实现这些梦想吧,只要有了更高像素、更高起点的奥林巴斯SP-510UZ,我们就一定能获得更颠峰的拍摄体验!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