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彩屏市场再起波澜 纽曼新款M870降到2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9:04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24日消息】小编这几天报导了多款特价彩屏MP3,512MB和399元的价格早已不是市场的热点。今天小编得到消息。前几天报导的纽曼M870本周降到了299元(512MB),推荐给大家看看。

图0

  纽曼M870白色版本比较清爽,但略少成熟。

彩屏市场再起波澜纽曼新款M870降到299

  黑色的纽曼M870更显稳重大方,整体尺寸为57×38×13mm,采用1.8英寸65K色OLED屏,支持SMV格式的视频播放,并且还可显示歌名、歌手及歌词等信息,同时还支持JPEG和BMP图像的浏览和文本阅读。

彩屏市场再起波澜纽曼新款M870降到299

  纽曼M870将所有按键都集中在了机身右侧,按键段落感比较清晰,比较适合单手操作,但键程有些紧比较容易出现无操作现象。

彩屏市场再起波澜纽曼新款M870降到299

  在机身顶部为耳机、USB数据接口及挂绳扣。

彩屏市场再起波澜纽曼新款M870降到299

  纽曼M870采用了最新的压缩方法,用户可通过随机软件将视频文件压缩。

  在功能方面,纽曼M870能够支持SMV格式的视频播放,并且还可显示歌名、歌手及歌词等信息,同时还支持JPEG和BMP图像的浏览和文本阅读。M870支持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文件,而且还支持录音、LINE-IN直录、转录等功能。其内置512M内存,不过不支持容量通过插卡扩容,是其略显遗憾的地方。

  512MB容量299元的价格,对于一款拥有1.8寸彩屏MP3来说是非常诱人的。感兴趣的朋友不防到中关村海龙电子市场二层2097柜台看看,电话:010-82662325。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