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独具匠心 琥珀唯美MP3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4:13 IT168.com
作者:IT168 芋头   

独具匠心琥珀唯美MP3低价上市

  【IT168北京行情】作为新兴MP3品牌“琥珀”并没有完全倚仗低价这把利刃,而是将重点放在了MP3 外观方面。花瓣造型的花魂CP22以及可换彩壳的石珀CP26绝对能吸引众多消费者眼球,两款产品256M价格均为299元,512M为359元,价格处于中游。

独具匠心琥珀唯美MP3低价上市

  CP22花魂机身为光亚面电镀立体组合,梅花造型按键设计,美观别致,主要鍵采用高精度旋纹防滑处理,手感良好,并采用反白屏幕显示,具有六种预设音效,内置高性能锂电池,可维持10小时标准播放时间。

独具匠心琥珀唯美MP3低价上市

  CP22花魂具有较强立体声FM收音,可存储20个频道,支持自动、手动搜索频道和频道管理功能,可实现实时电台节目录制;免安装驱动程序,可移动磁盘文件管理,配备标准mini   USB接口。同时CP22花魂可作U盘使用,方便稳定,内置麦克风,实现高保真录音,支持同步歌词显示,具有电子文本阅读功能。花魂还具有强大的功能扩展能力,通过网上固件升级,改善用户操作环境,使MP3播放器具有最新的功能.

独具匠心琥珀唯美MP3低价上市

  CP26采用了真正琥珀形状的方正外壳,音色金属质感十足,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可以随心换彩壳,紫色、橙色、无色任你挑选,搭配出不一样的CP26。彩壳另一面的金属背盖做工更加细腻,花纹与cooper的logo经过精心打磨,具备了吸引人的气质。

独具匠心琥珀唯美MP3低价上市

  CP26采用黑底黄蓝双色OLED屏幕,支持WMA/MP3文件格式,支持同步歌词显示(LRC),具有电子文本阅读功能,超强立体声FM收音,可存储20个频道,支持自动、手动搜索频道和频道管理功能,内置高性能锂电池,8小时标准播放时间。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鼎好电子大厦N2321去购买,咨询电话:010-82697543。

独具匠心琥珀唯美MP3低价上市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