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世锦赛场边的宠儿 尼康D200卖140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57 海龙资讯网

  D200的另一项新特色是高精度的11点AF自动对焦系统和7点宽区AF自动对焦系统,两项技术都以高级的Multi-CAM 1000 AF自动对焦传感器模块为基础,可在众多复杂的取景环境中实现精确的自动对焦,可在11个自动对焦区域或7个宽区中任选一个区域进行单独自动对焦,也可运用多重传感器实现多种对焦模式,包括:动态自动对焦。最近主体优先动态自动对焦和组动态对焦。

世锦赛场边的宠儿尼康D200卖14000元(2)
 
尼康D200

  D200配有一个镁合金底盘,一个改进过的密封系统,可以有效防止湿气和灰尘从外部的缝隙中进入。其大型而明亮的观景器,可提供大约0.94倍的影像放大,内置屈光调整功能。

世锦赛场边的宠儿尼康D200卖14000元(2)
 
尼康D200

  2.5英寸的高分辨率LCD显示屏可提供各个角度的170度超宽视角。还能将用户拍摄的照片放大400%,RGB柱状图显示功能可以通过柱状图组合或者单个的柱状图为摄影者在决定曝光时提供更佳的信息。D200还有一个所有同类相机中最大的顶部LCD面板,信息显示包括摄影模式,电池情况,存储卡情况,网格线,快门速度,光圈值和剩余拍摄张数。

世锦赛场边的宠儿尼康D200卖14000元(2)
 
尼康D200

  尼康还提供指令集数据中的所有元素——例如白平衡,色彩平衡和色调曲线等功能——可以在摄影后的任何时候,通过Nikon Capture软件,对所有存储的影像进行重设。使用Nikon Capture还允许在重新保存影像时,保存其原有的设定,因此只需按几下键,就可恢复到原有的效果。Nikon Capture将以4.4版本的形式发布,通过尼康独一无二的称为“相机到NEF到  Capture”的方法。

世锦赛场边的宠儿尼康D200卖14000元(2)
 
尼康D200

  和所有的尼康单反相机一样,D200与多达50款杰出的AF自动对焦尼克尔镜头兼容,其中包括尼康专为尼康数码单反相机设计的DX 尼克尔镜头系列,以及扩展到专用于数码和35mm格式单反相机的AF自动对焦尼克尔镜头系列。D200还拥有与尼康创意闪光系统的兼容特性,可以进一步扩展其总体影像系统,配合SB-800, SB-600和SB-R200闪光灯实现高精度的摄影闪光,并可使用诸如i-TTL闪光控制,高级无线闪光,高可靠度FV锁定和自动FP高速同步等功能。尼康的总体影像系统同样可以帮助摄影者使用尼康数码专用DX 尼克尔镜头,也可以使用来自于尼康的35mm/数码兼容AF自动对焦 尼克尔系统中的镜头。

【经销商】海龙电子城2层数码嘉年华 2076#

【咨询电话】010-82660773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世锦赛场边的宠儿 尼康D200卖14000元
·世锦赛场边的宠儿 尼康D200卖14000元(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