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玩的就是眩 六款普及型MP4播放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0:49 Myprice

  纽曼 M669(20GB)

  参考价格:2199元

    外观看来,M669整体采用黑色,搭配白色的边框,整洁明朗。按键排列在整齐,并有指示图标,方便操作。M669所有接口都排列在右侧。3.6寸的TFT真彩屏幕,占据了整个机身的2/3之多,令色彩和图像的效果清晰逼真,成就M669与众不同的华贵气质。

玩的就是眩六款普及型MP4播放器推荐(4)

纽曼 M669

    视频播放方面,M669支持DVD/VCD以及主流MP4视频格式的文件,随机赠送的Av和S端子数据线,可以连接电视观赏影片,让更多人一起分享你的电影库。M669的断点延续功能,智能化地从上次中止处开始播放,简化了操作的手续,节省了时间。标配的超薄遥控器,更是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

玩的就是眩六款普及型MP4播放器推荐(4)

纽曼 M669

    在音频播放上,M669支持MP3、WMA、OGG多种音乐格式,支持MP3歌词同步显示,20G的大容量可储存近2万首歌曲,多磁盘管理功能则可将你的歌曲进行合理的分类管理,2300mAh的强劲锂电可持续播放音乐长达8小时以上。

    M669又是一款数码伴侣。先进的OTG技术可以连接多种数码相机,特别适合摄影爱好者。当您身处荒郊野外,没有PC也没有“本本”,你照样可以将照片传输到M669的硬盘中保存,还可以随时浏览,再也不用担心存储卡容量不够了。另外,M669还有FM播放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玩的就是眩 六款普及型MP4播放器推荐
·CREATIVE ZEN Vision:M
·优百特 X-958
·纽曼 M669
·魅族 Mini Player
·ARCHOS Gmini 5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