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23日DC行情综述:超轻巧卡片DC大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1:06 ezIT
作者:猪猪  

【ezIT行情】今日,DC市场降价颇丰,奥林巴斯μ系列向来以时尚与怪异的设计完美结合而出名,今其700万像素超轻巧DC大降,时尚的朋友不妨参考。同时,其它品牌卡片机纷纷降价,今日准备购机出游的朋友还请留意。

2K最超值!奥记700万像素超轻巧DC大降

  奥林巴斯μ系列向来以时尚与怪异的设计完美结合而出名,其中μ700是μ系列中一部定位稍低的机型,时尚轻便是 μ-700 的主要外观特点,流线性金属外观,机身四周的部分则使用塑料材质,整个机身都采用磨砂处理,让μ700拿在手中非常有手感。奥林巴斯μ700延续了奥林巴斯μ系列全天候机身构造,可以实现良好的防水、防尘功能。 今天编辑得知这款相机的最新报价为2190元并且赠送256的XD卡。

低调性价比之王!800万防抖卡片仅2k

  在编辑看来今年的民用数码相机市场,像素已经不是一款相机的最大焦点。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的是这款相机是否具备防抖功能,各大厂商都在防抖上下足了功夫,都想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上分得一杯羹。毕竟轻薄机已经成为主流的同时防抖功能就显的尤为重要。 宾得A10 就一款性价比不错的防抖卡片机,虽然宾得在市场上的风头不如其他品牌,但是不可小看其势力,就其卡片机而言在卡西欧大红大紫之前,宾得的卡片机已经风光一时了,不然卡西欧也不会选择宾得的SMC镜头。

3寸屏+5X光变!富士F650时尚DC上市

  富士的F810重现,又掀起了一个购买热潮,只可惜,富士的F810早已停产,所以货源有限。不过,近日富士又到货了一款新款F系列的数码相机,型号是F650,如果F810购买不到,也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新品

800万像素低价 三星12款DC最新价格

  今天笔者从三星数码相机经销商处得到消息,三星12款热销机型调整了售价。其中包括拥有15倍光学变焦性能的PRO815,以及800万像素的热销机型S800和三星的两款入门级单反机型GX-1S和GX-1L。以下就是三星数码相机的最新价格列表。

3英寸大屏廉价 富士卡片V10超低价

  富士V10是一款拥有3英寸大屏幕的卡片式数码相机,它拥有500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的主流性能,而且富士V10还是一款内置了游戏功能的数码相机。目前这款卡片机的市场售价仅为 2150元 ,在3英寸大屏数码相机中这样的价格还是很有优势的。

六百万长焦机 柯达Z650仅两千出头

  拥有10倍光学变焦的长焦相机一直是数码相机市场的热点所在。而近两年随着影像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生产制造成本的逐渐降低,长焦相机的价格越来越便宜了。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拥有6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性能的柯达Z650(资料 文章 价格 评论)的市场售价由之前的2350元降价到了现在的 2250元 。

查看今日更多行情请进入MSN数码频道

(责任编辑:e108)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