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先睹为快!奥林巴斯E-5/E-3发布之前的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7: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萌芽

    奥林巴斯新机发布会将于明天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多款新机问世,其中传闻已久的E-5和E-3也会闪亮登场。

    大概在去年的秋季,奥林巴斯官方网站就泄漏了要出E-5和E-3新单反的消息,不过鉴于当时时机尚未成熟,仅是放出E-5和E-3的图片,至于参数则缄默不言。虽然奥林巴斯坚守机密,但是仍然有知悉其内幕的人士稍稍透露一些重要信息。正是由于这种遮遮掩掩的做法,才有了神神密密的猜测。网友们捕风捉影,早已将E-5和E-3的底细模得一清二楚。时至今日,大家对E-3和E-5已经不再感到陌生,大到主流配置,小如功能特点,都能悉数详尽。笔者赶在发布会举行之前,从网上搜罗这两款数码单反的主要参数,并贴出相机图片,以飨读者。
    
   

先睹为快!奥林巴斯E-5/E-3发布之前的预热

Olympus E-5机身正面

先睹为快!奥林巴斯E-5/E-3发布之前的预热

Olympus E-5机身背面

Olympus E-5主要配置和参数:

4/3型1290万像素CCD(富士制超级CCD)
2.5型TFT液晶显示屏(23万像素)
防抖补正机能
9点AF
快门速度1/8000-30秒
闪光灯对应:1/500秒
7张/秒(JPEG:80张;RAW:30张)
视野率100%、倍率0.96
镁合金机身

    Olympus E-5预计售价为1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000元。

先睹为快!奥林巴斯E-5/E-3发布之前的预热

Olympus E-5机身背面

Olympus E-3主要配置和参数:

4/3型850万像素CMOS
可动式2.5型TFT液晶显示屏(21.5万像素)
防抖补正机能
快门速度1/4000-30秒
5张/秒(JPEG:120张;RAW:50张)
5点AF
数码ESP测光
闪光灯对应:1/300秒
视野率95%、倍率0.98
镁合金机身

    Olympus E-3预计售价为12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350元。

    确切的参数信息和真机图片将在发布会举行后揭晓,若要更进一步地了解奥林巴斯E-3和E-5的信息,敬请密切关注太平洋电脑网的报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