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京]500万光变DC首破千元 柯达C340报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2:23 IT168.com
作者:阿奔   

  【IT168 北京行情】去年六月,柯达公司推出了一款C340数码相机,该机一直受到初级入门消费者的关注。近日笔者更是发现这款500像素的柯达C340竟然跌破千元大关,同时这也是柯达光变镜头数码相机首次出现千元以下的报价。

[北京]500万光变DC首破千元柯达C340报喜

  柯达C34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500万像素CCD,使用3倍光学变焦、5倍数码变焦能力的柯达RETINAR非球面玻璃镜头,可捕捉到清晰明快的细节画面。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4-102mm,最大光圈F2.7-4.6,微拍距离为13cm,快门速度则为4-1/4000秒。

[北京]500万光变DC首破千元柯达C340报喜

  该机内置多区域自动对焦,具有弱光补偿性能。场景模式较丰富,包括了自动、肖像、风景、夜间、特写、运动、聚会和海滩等多种模式,还具有彩色、怀旧、黑白3种色彩模式。具有连拍功能,以3fps的速率快速连续,拍摄为3张照片。

[北京]500万光变DC首破千元柯达C340报喜

  柯达C340不足的一点就是其LCD屏比较小,只有1.6英寸,分辨率也只有7.2万像素。相机通过顶端拨盘进行模式选择,没有提供手动曝光模式,机身预设了4种白平衡,感光度分为自动、ISO80-400。闪光灯具备防红眼功能,有效距离最远可以达到6m。C340还可以拍摄长达80分钟的有声录像,录像分辨率为VGA(640×480像素)、QVGA(320×240像素)。

[北京]500万光变DC首破千元柯达C340报喜

编者点评:

  柯达相机在业界也是相当具有实力的厂商之一了,虽然这款C340的显示屏较小,不入主流,但该机竟然首次降下千元价位,这也确实让人惊异。有初用数码相机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去看一下,这款C340还是很适合普通家庭用户选购的。

柯达C340

参考价格:999元
商家地址:中关村中芯数码城1层1022室
电  话:010-51657995 13366077706

对柯达C340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您进入数码影人论坛“柯达数码相机讨论区”发表自己的见解!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