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400万DVD刻录摄像机 索尼905E价格走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0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很久没有报道成都的摄像机行情了,很多网友打进电话询问了不少关于DV方面的行情或者是产品问题。目前从实用度和发展的方向来说,采用DVD或者是HD为介质的摄像机才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随着DV带为存储方式的DV逐渐过时,消费者更愿意选择方便的DV系统(包括拍摄功能、后期处理的过程)。目前HC96E采用DV带方式的家用高端DV,而采用DVD为存储方式的索尼 DCR-DVD905E价格居然高达9100元!真是比索尼 DCR-SR100E还贵!

    索尼 DCR-DVD905E装备了1/3英寸400万像素“晶锐 ClearVid CMOS 感应器”,锐ClearVid CMOS感应器的尺寸为1/3英寸,能拍摄最高4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动态有效像素高达199万像素。DCR-DVD905E使用专业高精细卡尔蔡司T*镜头,具有10倍光学变焦性能,该镜头使用了最先进的多层涂膜技术,能减少眩光和鬼影现象。

400万DVD刻录摄像机索尼905E价格走平

400万DVD刻录摄像机索尼905E价格走平

    DCR-DVD905E使用了3.5英寸21.1万像素液晶显示屏。DCR-DVD905E还具备双重录制功能,带有记忆棒插槽,在拍摄动态视频的同时可以拍摄高分辨率静态照片。

400万DVD刻录摄像机索尼905E价格走平

    由于配备了杜比数字5.1制作技术,DCR-DVD905E以使用户轻松录制全方位音效,在5.1声道家庭影院上进行播放。DCR-DVD905E通过配备可选的中置无线麦克风ECM-HW1(需另购买),即使在吵闹的环境或相隔较远的距离也能捕获声音,作为5.1声道的中置声道的音频,提供高质量的5.1声道现场音效。DCR-DVD905E还具备双重录制功能,带有记忆棒插槽,在拍摄动态视频的同时可以拍摄高分辨率静态照片。

400万DVD刻录摄像机索尼905E价格走平

    索尼 DCR-DVD905E支持红外夜摄功能,支持16:9宽屏拍摄,可以使用户轻松录制全方位音效,在5.1声道家庭影院上进行播放。和所有其他索尼DVD Handycam摄像机型号一样,DVD905E摄像机都拥有广泛的DVD录制兼容性,支持DVD-R、DVD-RW和DVD+RW制式的8cm DVD光盘,电源为NP-FP60型号锂电池,大约持续拍摄的时间为80-90分钟左右。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93

[参考价格]:索尼 DCR-DVD905E   9100元

[咨询电话]:13981943194
[经销商地址]:百脑汇9F-906
[经销商]:天之恒数码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