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学外语 看大片 爱可视MP4成大学生“良师益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7:3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随着8月盛夏的到来,很多刚刚经历金榜提名喜悦的大学新生和家长们,开始为选购一款称心的数码装备而奔波。在大学新生的数码装备采购热潮中,MP4取代MP3已是大势所趋。日前全球MP4领导厂商法国爱可视,就针对大学新生在学习和娱乐方面的综合需求,推出了“既可学外语、又能看大片”的系列MP4,而且还大幅调低产品价格,降低了大学生的MP4消费门槛,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生们的拥护。

  众所周知、良好的英语能力是大学生走向社会的重要保障,大学生在迈进校门后就应注重英语听说等实战水平的提升。而爱可视MP4寓教于乐,既可播放情景英语视频短片、还可收看原声的好莱坞大片,是大学新生提升英语能力的良师益友。

学外语看大片爱可视MP4成大学生“良师益友”

  同时爱可视还可充当便携轻巧的“英语资料库”,例如爱可视Gmini402高达20G的存储空间,能容纳超过10000分钟、相当于200多课时的录音、80小时的教学视频、200,000张精美图片,这些内容等于是将近一年的大学英语课程集中到了一个手掌大小的爱可视Gmini402里面,平时携带外出非常轻便。

  爱可视MP4在学习方面的应用不仅局限于外语,针对其他课程爱可视MP4同样大有可为,学生们平时可以用它录制讲义,在课堂上将老师的讲授的内容录制下来,方便日后随时温习,通过这种方式延长了课堂的教学时间,加深了学生对课程内容的理解。

  爱可视MP4不仅是功能强大的数码装备,同时也是联系父母亲和自己的情感纽带。绝大部分大学新生都是第一次远离父母,学生们在离家入学前可以通过爱可视MP4将全家合影和视频短片收藏,在学校随时可以在爱可视MP4上看看老爸老妈的容貌,听听他们的关怀,感受一家人团聚的温暖。

学外语看大片爱可视MP4成大学生“良师益友”

  随着爱可视启动前所未有的暑假促销,爱可视MP4的性价比优势正日益凸显。例如作为集学习和娱乐功能于一体的数码经典,爱可视Gmini402特价仅为2599元,除了担当学习机外,还可以看电影、听音乐、打游戏,此外也是防震性能优异的移动硬盘。而有着“娱乐之王”称号的爱可视Gmini402CC也已经下调至2699元,和一款普通的手机价格相当,是一款集成了MP4、MP3、照相、摄像、数码相机伴侣、游戏机、录音笔和移动硬盘八大功能的超值数码装备。

   “爱可视MP4、笔记本电脑、手机”一个也不能少,随着国际大品牌爱可视的全线调价,爱可视MP4正大步走进大学校园,得到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青睐。而今年暑假家长和大学新生在选购数码装备时,也发现以往高不可攀的爱可视MP4如今已是触手可及。

 

关于ARCHOS
  ARCHOS(爱可视)是一家全球性的消费电子设备制造商,也是数字手持娱乐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先企业。ARCHOS致力于运用最新的技术开发和生产具有音频和视频录制、图片浏览、游戏以及其他多媒体应用等为特性的数字化手持产品,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娱乐享受。ARCHOS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详情请访问ARCHOS公司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archos.com.cn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