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600万像素卡片机 宾得M10仅1799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7:2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chrysolite

  宾得M10(资料 评价 图片)是宾得旗下针对入门级消费者所设计的机器,其600万像素、3X光学变焦镜头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需要,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入门级机型。

600万像素卡片机宾得M10仅1799还送礼

宾得M10

  宾得M10属于比较轻巧的卡片机型,机身紧凑、轻薄,金属外观,重120克、厚度仅有24.5mm,外形完全按照人体工学进行设计,便于外出携带。机身右侧采用了手柄式设计,增强用户手持机器时的稳定度,有效地减少相机拍摄时发生的震动。背面是一块2.5寸的低反射TFT液晶屏幕,有效像素为11.5万,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而且还可以自动/手动的调节液晶屏的亮度,无论是在室内昏暗的环境中还是在室外耀眼的强光下,都能为用户提供舒适的屏幕显示。

600万像素卡片机宾得M10仅1799还送礼

宾得M10

600万像素卡片机宾得M10仅1799还送礼

宾得M10

  宾得M10采用一枚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拍摄分辨率为2816X2112。使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结构为5组6片,含有2枚非球面镜片,其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F4.9,能有效地补偿各种畸变,同时优化600万像素的表现。不过出于成本考虑,M10并没有采用宾得著名的SMC技术镜头。M10的短片性能一般,支持最高320x240,30FPS拍摄,但不支持MPEG4格式。感光度范围为ISO64-ISO400。快门速度范围是4-1/5000秒。
  
  宾得M10独有一种方便的“绿色”拍摄模式,可在瞬间自动完成最佳的拍摄参数设置,例如光圈大小、ISO感光度和白平衡等,只需要按一下机身背面的“绿色”按纽就可以了,即便是入门级的摄影新手,也可以轻松拍摄出精美的图片。

  机器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另有22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M10凭借其全面的节能设计与完美的布线提供了超常的电池使用寿命,AA五号碱性电池可拍约220张,锂电池可拍约920张,近乎7倍寿命于传统型号!其对全球通用AA五号电池的兼容可以令您完全不必担心在旅途中购买不到用来补给替换的电池。

600万像素卡片机宾得M10仅1799还送礼

宾得M10

  M10继承了一贯简易操作的模式菜单和简易人性化的操作系统,能够完全排除繁杂的相机操作,即便是初次操作数码相机的用户也能够拍出漂亮高质的照片,目前1799元的售价,还送包+三角架、512M卡和电池,对于要求不高的家庭、学生等入门级用户来说,宾得M10确实值得考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宾得 Optio M10 1799元送送包+三角架、512M卡和电池(2006年8月21日
  [咨询电话]:025-84412290 84527653/83157113
  [销售地址]:南京嘉庆电器 洪武路135号(香港城负一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