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手表也玩视频 爱国者F029新款MP3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7:13 IT168.com
作者:IT168 一叶之秋   

手表也玩视频爱国者F029新款MP3亮相

  【IT168广州行情】在人们的印象中,爱国者的数码产品一向都以“不走寻常路”为其风格,什么金字塔形的音箱式MP3、悬浮字体显示MP3都能让人大开眼界。今天我们再次看到爱国者的一款手表式MP3-F029上市了。

手表也玩视频爱国者F029新款MP3亮相

  也许有人会说,爱国者原来也出了一些手表MP3呀,没什么稀奇。大家有所不知,这次新出的F029是首款把视频技术应用到手表MP3上的产品,自然与众不同。与传统手表形MP3相比,F029更像是一款电子表。产品外观清新靓丽,突出活泼风格,正面外壳经模内转印技术处理,增强耐磨性之余,并不影响色彩呈现。时钟屏保自动在空闲时间出现,并采用模拟方式显示,指针颜色会交替变化。

手表也玩视频爱国者F029新款MP3亮相

  爱国者F029有着1.3英寸OLED屏幕,对于“手表”来说面子够大,同时,色彩及画面表现相当细腻,可视角度达160度以上,近距离视频播放效果不错。控制按键位于表头左右两侧,可以满足佩带时的单手操作。由于采用了与F568同样的解决方案,因此功能、性能及音质表现均趋于一致。

手表也玩视频爱国者F029新款MP3亮相

  爱国者F029在一直上支持超重低音环绕立体声音效,,视频上则支持Xvid(avi)MP4影像,同时该MP3还采用了USB2.0高速接口。

手表也玩视频爱国者F029新款MP3亮相

  目前这款MP3的售价为(512M)  7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283/423档看看,咨询电话:020-33885668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手表也玩视频爱国者F029新款MP3亮相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