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纽曼再玩性价比 1.8寸大屏新品M863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6:56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22日消息】暑期即将结束,而暑促的MP3在这最后关头又再燃战火。纽曼大彩屏视频MP37月相继上市,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配有大功率扬声器的纽曼影音王M863特价的消息,512MB 399元,1GB 499元,绝对超高性价比。

纽曼再玩性价比1.8寸大屏新品M863特价

纽曼再玩性价比1.8寸大屏新品M863特价

  纽曼M863搭配1.8寸(128×160点阵)的超大屏幕,在视觉上更舒服,观看视频和浏览图片时,可以得到清晰的画面。

纽曼再玩性价比1.8寸大屏新品M863特价

  简单的操作按键,方便大家的日常操作。

纽曼再玩性价比1.8寸大屏新品M863特价

纽曼再玩性价比1.8寸大屏新品M863特价

  大功率的外置扬声器

  在功能方面,这款纽曼M863支持AMV视频格式播放,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播放,具有多种EQ模式,支持歌名、歌手及歌词同步显示功能,还支持浏览JPEG、BMP图像及TXT电子书;它还支持A-B段复读和录音功能,支持固件升级,还支持USB2.0接口,便于操作;它内置锂电池,一次充满可连续播放10小时以上。

  暑假末期,MP3市场上有很多1.8英寸的产品都已经降到了400元左右(512MB),纽曼M863就是性价比突出的一款。对纽曼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海龙2097纽曼柜台去看看:010-82662325。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