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在音乐中休息的iriver E10维他命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3:50 天极yesky
大歪 

  iriver E10 是艾利和公司最新微硬盘播放机。E10是一款类似于 U10的延续版本机型,不仅容量更大,flash lite 格式的支持也提升到 Flash lite 2.0,而最为吃惊的是把播放时间提高到了32小时。在音乐方面除了MP3, WMA, ASF等文件格式外还支持OGG文件(最高达 Q10)等音乐编码器,并采用了支持自动同步功能的iriver PLUS 2,可以方便管理及传送。

  在您享受音乐的同时,iriver E10 在MP3界里独具的维他命(Btamin) 健康生活Well-being服务是一个特色,E10维他命(Btamin)它是利用脑波的功能性的音乐服务,让用户在更加稳定的情绪中享受。维他命使人变得舒心促进脑活力,是由音乐和冥想构成的健康生活Well-being服务。

在音乐中休息的iriverE10维他命功能

  心旷神怡的崭新音乐播放模式是iriver产品独有的功能,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感觉到精神压力很大,感觉到压力的时候打开您E10的维他命功能,通过不断变化的风景照片,以及优美动听的音乐,10分钟即可缓解您精神的压力。

  此维他命功能还能提高您的睡眠状况及睡眠质量,舒服的睡前音乐,舒缓大脑、使人能够安然入睡,假如您的思维随着音乐冥想,大自然优美的画面在您的脑海中展现,把这么美妙的风景带到您的梦中去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白领们的工作是紧张而忙碌的,E10维他命可以在工作中紧张时作为休息放松的办法,让您在瞬间变得舒心促进脑活力,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您的生活工作中,它还能给您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乐趣,例如:旅途休息时可以帮忙您驱赶疲劳等……

在音乐中休息的iriverE10维他命功能

  E10的维他命功能操作十分简单,在E10的菜单中,有Btamin这一选项。Btamin是Brain Vitamin的缩写,也就是“大脑维他命”。你把网上下载下来的维他命文件,直接放进iriver E10 Btamin文件夹。通过E10打开Btamin这一选项,就像播放MP3一样直接就能播放。

在音乐中休息的iriverE10维他命功能

  E10维他命使人变得舒心促进脑活力,从而达成缓解压力促进脑功能的目的,并且功效已经得到了韩国相关医学实验室的肯定。可以说E10的维他命功能充分展示了其特殊的作用,真可谓称作“在音乐中休息的维他命功能,作为一款MP3而言这样的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展示iriver对于MP3的创新又上了一个台阶了。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