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薄过摩托V3 24小时放音1G大牌MP3猛跌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2:41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PRESS

   上周写过台电的C133,这款机器价格便宜,很能打动人。不过大家除了对它的价格表示了好感,也不是一味的认同,至少在视频功能上,C133还有很大的不足。

    本周台电的另外一款产品T18出现了降价,1GB型号的价格现在为399元。和前面那款C133相比,它的屏幕、芯片方面有所加强,对视频播放的支持更加出色。

    台电T18采用美国Sigmatel的3504解码芯片,信噪比高达95dB,失真率低于0.05%,具备重低音特效,搭配附赠的MX300同级别耳机,低音下潜力度极强。

薄过摩托V324小时放音1G大牌MP3猛跌价

T18也是台电首款11毫米超薄设计的电影MP3

    T18也是台电首款11毫米超薄设计的电影MP3,仅与铅笔的直径相当,其采用全镁铝合金外壳,表面经喷砂氧化工艺处理,质感极强。

    T18具备1.8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160×128像素65K色彩显示。在操作上,T18采用人性化的三步式操作界面,T18同时还支持smv视频格式满屏播放。

薄过摩托V324小时放音1G大牌MP3猛跌价

T18也是台电首款11毫米超薄设计的电影MP3

     T18内置600mAH锂电池,优异的关机电流控制技术(T18的关机功耗仅仅2-3μA,大大降低了关机电流的损耗,而普通MP3的关机功耗可达700μA,关机3-5天,电池消耗殆尽,无法开机)。使得T18的续航时间提升到了24小时,且台电T18的电池寿命设计为3年。

薄过摩托V324小时放音1G大牌MP3猛跌价

T18也是台电首款11毫米超薄设计的电影MP3

    其他参数方面:T18支持MIC录音,可选择低、中、高三段录音模式,最长达34小时,支持30个FM定制台数,FM收音频段87.5~108.0Mh,具备文件夹管理功能,支持固件升级、图片缩放、A-B复读。

  [参考价格]:台电 MP3,价格:512MB/299元

  [咨询电话]:54900569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13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