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低价拯救经典 5款最值得回顾的人气DC(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0:13 太平洋电脑网

柯尼卡美能达X1(资料 评价 图片)

  柯尼卡美能达 DiMAGE X1,它是目前3000元以内唯一一款具备800万高像素同时还加入AS防抖技术的超薄卡片机,金属材质、时尚的外观设计,或许没有DSC-T30造型出色,也没有EX-Z1000的千万像素,但是它的价格则相当令人满意。

低价拯救经典5款最值得回顾的人气DC(5)

柯尼卡美能达X1

  X1采用的是柯美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最大光圈为F3.5-3.8,LCD的像素虽然仅为11.8万,色彩表现和视角范围还是能令人满意的,但在色散和反差控制方面较为薄弱,最终成像质量也没有达到预想的水平,其中ISO控制仅有50,100,200三个档位。

低价拯救经典5款最值得回顾的人气DC(5)

柯尼卡美能达X1

  X1在缩减LCD品质的基础上,将投资力度放在了这块高达800万像素1/1.8"的CCD身上,并且使其具备了AS防手抖的强大功能。而且这种CCD移动式的防抖效果,绝对不是电子防抖或者像素偏差互补所能追赶的。

低价拯救经典5款最值得回顾的人气DC(5)

柯尼卡美能达X1

  机背配备11.8万像素2.5英寸液晶屏,并在外部加了一层保护屏,保护屏的透光性很好,不影响液晶取景。此外,X1专门配备了一个“液晶屏按钮”,长时间按住的话可开启加量液晶屏的“HIGH LIGHT”模式。柯美 X1 可以拍摄640 × 480像素或 320 × 240像素20 fps的有声动态短片,支持SD/MMC卡扩展,内建32M本地记忆体。柯尼卡美能达 DiMAGE X1可以说是目前消费机型中配置很高的一款产品,800万像素CCD加上AS超强防抖技术,还有纤薄时尚的造型设计,135g拿在手重相当轻便,虽然采用潜望式镜头使得成象效果稍打折扣,不过对于一般要求不高用户并不重要,因为轻巧时尚、价格便宜能更加吸引。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佳能 A610
·索尼 T5
·松下 FZ20
·索尼 T9
·柯尼卡美能达 X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