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带HDMI 厦华新款32吋液晶电视只卖5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8:29 中关村在线

  不久前夏华上市了一款32英寸27系列的液晶LC-32U27,它是代替型号为LC-32U19的新品,目前报价也只有6999元,有消息称团购价可以卖到5999元,大家和我一起先来看看吧。

  厦华LC-32U27液晶电视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面板采用银黑双色的套色设计,一体化的侧式音箱颜色与机身相统一,色彩融洽。音箱与面板之间用一条银色的装饰条装饰,给本来略显呆板的电视增添了几丝活泼之气。整体上给人一种稳重厚实的感觉。

带HDMI厦华新款32吋液晶电视只卖5999

厦华LC-32U27

  厦华LC-32U27

液晶电视采用第七代液晶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在亮度和对比度方面比上一代LC-32U19提高不少,达到600cd/m2和1000:1。8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在各个角度都可以观看到清晰的画面。厦华LC-32U27
液晶电视
拥有厦华独有的“微晶
神话
”技术,保证色彩更清晰丰富而富于连贯性,OSD心情色彩专利,提高色质水平。另外厦华LC-32U27液晶电视拥有的全3D数字处理,通过3D数字降噪、3D运动图像精算保证画面干净利落,没有噪点和拖尾,使电视画面更加清晰自然。

  在音响方面,厦华LC-32U27液晶电视采用了CLASS D 数字功放技术,立体声功放,配以高效率的功放音箱,使声音真实还原。在接口方面,厦华LC-32U27液晶电视拥有组微晶隧道HDMI、1组D-Sub电脑接口、1组Y Pr Pb/Y Cr Cb接口、2组AV in、1组AV out和1组S端子,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正常需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