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火爆秘密多 点评五大热点MP3播放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6:34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J.R.UB

  MP3市场每年都有变化。

  04的Sigmatel芯片,低端256MB,微硬盘iPod mini,以及露头角的彩屏MP3;05年的飞利浦芯片,全面淘汰128MB产品,魅族MP3,苹果iPod nano,彩屏普及等。到了今年,我们可以看到视频MP3的凸显优势,512MB到2GB的瞬间变化,炬力崛起瑞芯膨胀Sigmatel没落,无损音频格式的突然加入。

  可以说,MP3的变化一年比一年多,一年比一年快,但是每年火爆销售的产品却是越来越多。

  04年

微硬盘的流行,朝华低价走俏,魅族抢滩,让MP3产品在实用和时尚上都有表现,同时让我们记住了iPod mini,创新Zen muvo 2,魅族ME。

  05年薄卡极致,飞芯,Sigmatel 3520,OPPO强势宣传,彩屏普及,使我们眼花缭乱,也让MP3产品呈现出多点开花,力求极致的特点。同样造就了iPod nano,iriver U10,魅族E3,魅族E2等。

  06年刚过半年,最后有什么变化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但是大容量,无损化,大屏幕,视频化无疑主导了MP3产品今年发展的大部分时间。同样通过在这些特点中我们可以摸透今年的热销产品,也同样可以分析出这些产品的热销原因。下面我们就点评今年五大热销产品,解析其火爆原因。

iPod nano

火爆原因:极致美丽有极致效果

  我们知道现在的很多人都要个性,都要和别人不一样,为的是能吸引更多人的关注。究竟什么样的产品能最大的吸引这些人,那就是极致产品所带来的极致诱惑。

  iPod nano的厚度为7mm也就是和一支铅笔差不多,并且MAC金属风格和Click Wheel让人手热,再加上iPod nano的优秀系统,任何操作都是流畅完成。所以iPod nano已经成为人们追捧的热点。


火爆秘密多点评五大热点MP3播放器(图)

图为:苹果 iPod nano

  iPod nano配备了彩色液晶屏幕,以及触摸按键,厚度只跟普通铅笔相当,而nano这个名字便是由此而来。苹果 iPod nano的整体尺寸为8.9×4×0.7cm,重46.5g,nano配备了176×132像素的1.5英寸彩色显示屏,支持的音频格式和iPod一样,包括AAC、带版权保护的AAC,MP3,MP3 VBR,Audible有声读物格式,Apple Lossless,WAV,AIFF等。使用内置锂离子电池,最佳状态下可连续播放14小时音乐或4小时图片幻灯。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Pod nano
·魅族 miniplayer
·昂达 VX939系列
·蓝魔 RM100
·台电 T1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