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PSP迷你版!优百特X100图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20:15 天极yesky
佚名 

  前段时间优百特推出的X1000凭借高仿索尼PSP的外形和不俗的电影播放功能吸引了不少眼球,在江西等区域市场甚至引发了抢购潮。日前优百特最新推出了型号为X100的一款MP3,不仅仅与X1000标号只差了一个0,更在外形上极其神似,可以说颇具新意,无论对游戏一族还是对看电影听音乐这些需求的玩家来说都挺够劲!

  X-100拥有的是一块1.8英寸的液晶屏幕,虽然与X1000四英寸的宽广视界还有点差距,不过屏幕的颜色十分艳丽,显示效果也是非常出众,对一般的视频播放来说,应付完全绰绰有余!

  X100主色调为银白色,在绚丽的夏日更加显得夺目出位,而采用边角弧形处理的外壳让人拿在手里很是受用。并且X100虽然不是金属外壳,但外表光滑坚韧,并且解决了金属外壳易划伤的毛病,因此在耐磨性方面完全可以放心~!

  机身背面光滑简洁,爱美的MM完全可以发挥DIY精神,在后面贴上自己喜爱的饰物!当然,别挡住外放喇叭就行了:)。接口方面也比较简单,仅一个音频接口和一个USB接口,采用内置锂电池供电。功能上X100支持MP1/MP2/MP3/WMA/WMV/ASF/WAV多种音乐播放格式,支持AMV视频格式,提供了电子书、图片浏览的功能。另外,X100也有几款不错的

小游戏供大家消遣,登录官方网站还支持游戏下载!

  配件上X100依然继承了优百特简洁实效的传统,保修卡、说明书、驱动光盘、电源充电器、挂绳、标配耳机等。虽然没有新意,但该有的都有了!

  目前X-100报价399(512M)、499(1G),可以说价格还是很适中的,符合优百特“高贵不贵”的品牌精神。如果想要一款有点新意、功能价格又都适合你需求的,优百特X100也许是8月中低端MP3市场的最佳选择!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