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免费喝可乐!爱国者智慧棒夏日送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2:1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上周末北京的桑拿天,让很多人都吃不消。在这样郁闷的天气里,有机会免费喝可乐是巨爽无比的一件事情。就在上周末,国内移动存储的领导厂商爱国者为了普及爱国者智慧棒的“金牌品质”,在中关村卖场展开大型问卷调查。凡走进中关村鼎好、海龙卖场的消费者,只要填写一份有关爱国者智慧棒“金牌品质”的问卷,即可到指定柜台领取可乐一听。

    爱国者为了普及“金牌品质”理念,在酷暑难耐的天气送上冰爽可乐,为的是让消费者认知了解到真正好品质的U盘就要有和爱国者智慧棒一样过硬的“金牌品质”。


免费喝可乐!爱国者智慧棒夏日送清凉!

    爱国者智慧棒“金牌品质”理念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

    1、 坚持只采用10万次以上擦写的A级闪存,绝不采用B级易损闪存;

    2、 三米自由落体安然无恙;

    3、 提供一年保换、全国联保、终身维护的阳光服务。

    “填问卷免费喝可乐”活动开展仅两天就极大的刺激了销售,华旗的代理商北京金讯捷在周末两天就将库存销售一空。据了解,大家代理商纷纷出现断货情况,渠道火热,代理商出现抢货热潮。

    作为移动存储市场的高端品牌代表,一直以来,爱国者智慧棒都以金牌品质赢得市场和消费者。在品质方面,爱国者智慧棒每小时可通过600次的反复插拔、96小时75度高温测试、96小时零下25度低温测试、震荡测试、压力测试、扭转测试等一系列严格测试。即便是在三米以上高度自由落体,也能保障里面的数据安全无恙,让你从此再也不必担心不小心跌落而造成对数据的损坏。其提供的一年保换、全国联保、终身维护的阳光服务,使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小身材、大智慧”是消费者对爱国者智慧棒的最多评价。爱国者智慧棒薄至3毫米,仅重3克,是目前体积最小最薄,速度最快的新一代存储器,可以轻松放置在钱包及名片夹里面随身携带。而且,智慧棒还可以轻松解决笔记本叠加USB接口的问题。因为智慧棒超薄超小,在笔记本USB接口连接的时候不会造成挤压,因此能够最大化的利用USB接口资源。爱国者智慧棒是在立足于传统U盘技术的基础上开发的“中国人自有存储标准”,与传统U盘相比,它是目前唯一一款既可作U盘又可作数码存储卡使用的存储产品,可以作为MP3或者数码产品的存储卡,在数码类产品中使用,智慧棒把U盘和存储卡两者的功能融为一体,一卡两用,更加超值。优质闪存搭配上高速USB2.0接口,爱国者智慧棒数据传输速度也令人赞不绝口。

    据悉,爱国者智慧棒“金牌品质体验月”系列活动期间,将在全国各大IT卖场开展路演活动,现场教你如何识别劣质U盘,并可现场试用体验智慧棒作为新一代U盘带来的超级便携、快捷、安全。活动期间,购买爱国者智慧棒的消费者,不仅可以获得超值惊喜价格,更可获赠价值108元的超值大礼包!

    目前爱国者全国卖场的金牌品质活动火热进行中;全球速度最快的智慧棒133X(倍速)即将上市。一如既往的“金牌品质”,敬请你的关注!

    据悉,“填问卷免费喝可乐”活动仍在继续,凡填写问卷的消费者,可到鼎好2022、1893、3177和海龙2058四个柜台领取可乐一听,炎炎夏日,爱国者智慧棒冰爽送给您。

    咨询电话:800-8107666;010-82607776

    相关网址:www.aigo.com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