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超薄摄像MP4 长虹佳华魔影MV203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1:28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近日,国内知名数码厂商长虹佳华再出新品,新近发布了一款功能超前的MP4——魔影MV203,该机为长虹佳华魔影系列的最新主打机型,14mm极限的超薄的机身,200万实际像素摄像头使其成为带摄像头的MP4界的“全球至薄”。

超薄摄像MP4长虹佳华魔影MV203亮相

长虹佳华魔影MV203

  纵观这款魔影MV203,14mm的超薄机身突破了可拍照MP4的薄身极限,勘称行业内的“全球至薄”。该机采用原色类大理石注塑外壳,机身底部的电池盖采用了专用的防滑舒服设计,手感十足,镜头处金属拉丝不光增强了手感,同时比其他普通MP4重近一倍,分量称手,充分体现了其出自良家的品质份量。而在如此超薄的机身上配备了200万实际像素的专业镜头和闪光灯,更是绝无仅有的。这一设计绝非哗众取宠,在夜间拍摄的效果令人惊叹不已。最大可拍摄1600X1200照片,清晰冲洗出8寸像片。同时四倍的数字变焦,以及1/4 ~1/2000秒的快速快门和3张连拍功能。

超薄摄像MP4长虹佳华魔影MV203亮相

长虹佳华魔影MV203

超薄摄像MP4长虹佳华魔影MV203亮相

长虹佳华魔影MV203

  从背面看魔影MV203,颇有索尼DC的风格,而内藏的可拆卸电池,创新性地与NOKIA大多数手机的高效能锂电池通用,无论是充电还是与NOKIA手机备电互换,都十分方便。

   影音娱乐的空前发展使得MP4产品的优劣早已脱离屏幕显示、格式支持等这些单纯的影音指标,实用、全能、专业才是新一代MP4的标准,与市场现有的MP4相比,此次长虹佳华上市的魔影MV203有了质的变化,拒绝“华而不实”的外观以及“有而无用”的配置。所有的功能均实用化、专业化,不再让MP4的多功能成为摆设。

   目前,市场上MP4产品鱼龙混杂,有些厂商偷换概念,把只要是彩色显示屏,或带视频播放功能的都称作是MP4播放器。而作为MP4专业制造厂商的长虹佳华魔影系列MP4产品则完全符合真MP4标准。据悉MV203将在在8月中下旬上市,与该机一起发布的还有长虹佳华MV202、MV204以及XLIFE200三款各具特色的魔影新品,人性化的设计,富于创新的实用功能,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