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超值广角卡片!理光R3现价仅售2千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1:27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18日消息】理光的R系列机器凭借一贯出色的光角和轻巧的机身设计等优势,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今天,小编收到了该系列机器R3调价的消息,该机作为前作R2的升级版本,外观设计沿继了R系列一贯的风格,还带有柯美的CCD防抖技术的,以减少手抖动带来的影响。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商家地址在科贸1层1H01柜台,科贸中心写字楼18层1816展厅,电话:010-82539305,13366625335。

超值广角卡片!理光R3现价仅售2千出头

正视图

  理光R3采用了一块1/2.5英寸、530万总像素的CCD感光原件,有效像素可达到510万,最大支持拍摄2592×1944分辨率的照片,不过这款机器摄像方面的能力较弱,最大支持320×240分辨率每秒30帧的有声视频拍摄。机器背面采用2.5英寸大面积显示屏,有效像素仅有11.4万,显示效果一般。

超值广角卡片!理光R3现价仅售2千出头

特写

  理光R3在镜头方面的表现令人满意,7.1倍的光学变焦能力,相对35mm传统相机的焦距为28-200mm,仍然延续了受欢迎的28mm广角设计,而这款机器在微距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突出的,支持最近1cm的拍摄能力效果不错,最大光圈支持F3.3-F4.8,光圈方面与R2是完全一样的,人性化的CCD防抖技术引用,帮助用户拍出效果更好的照片。

超值广角卡片!理光R3现价仅售2千出头

背部图

  该机现在报价只要21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科贸1层1H01柜台,科贸中心写字楼18层1816展厅,电话:010-82539305,13366625335。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