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DV快速制作DVD 硬盘DV后期编辑不再烦(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1:11 天极yesky

产品介绍:

  GZ-MG77为高端机种,其采用了1/3.9英寸218万像素CCD,在录制动态影像时可以达到123万像素,在拍摄静态图片时可以达到200万像素。都配备了10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为3.8~38mm,最大光圈为F1.2~2.0,滤镜直径为30.5mm,在拍摄动态影像时,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45.7~457mm,在拍摄静态图片时,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5.8~358mm。所配备的LCD都是2.7英寸11.2万像素,外观尺寸都是68×69×109mm,重量约370g。另外GZ-MG77具有JVC宣称可以降低30%噪音的“low light”技术。传送1个小时的最佳品质的DVD影像,文件大小约为4G,大约只需要5分钟时间即可完成传输。

DV快速制作DVD硬盘DV后期编辑不再烦(2)

Everio Share Station介绍(图5)

  Everio Share Station是JVC公司推出的一种具有高速传输数据、高速刻录的DVD设备。

  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一款Everio Share Station 系列型号为CU-VD10在进行销售,该机器采用USB 2.0端口,与Everio摄像机(GZ-MG77/MG67)连接之后,可以直接将后者拍摄的视频刻录成DVD(不支持后期配音编码),支持光盘格式为DVD-/RW;如果文件过大,还可以分多盘录制,但不支持DVD-R DL及DVD-RW DL。主机支持将.MOD文件传至DVD光盘进行刻录,录制的时候不但非常稳定,而且速度也非常的快。不过这个设备在使用的时候并不是依靠快来取胜,该产品的优势就是稳定、方便,可以非常轻松的将数据导入到碟片中而不会有半点麻烦,就算是初次接触到该产品的用户也会非常迅速的掌握如何使用他。

DV快速制作DVD硬盘DV后期编辑不再烦(2)

Everio Share Station

  使用该产品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将设备的电源连接上并打开DV,确保DV和电源连接上一保持电力充足状态工作。接着将DV与DVD刻录设备连接,并将USB线分别连接在两部机器的两端。同时打开刻录设备上的电源开关,这个时候DV会显示已经和刻录设备连接,接着打开刻录机的舱门并放入相应的可录制碟片(确保上面没有内容),然后根据LCD(图7)上面的选项选择需要刻录部分的数据即可完成所有的任务。录制过程中,我们要确保不关闭DV、刻录机,同时确保录制的地点不会出现抖动或者是摇晃之类情况,防止烧录设备出现故障。当结束刻录之后我们就得到我们需要的DVD碟片了。

DV快速制作DVD硬盘DV后期编辑不再烦(2)

在屏幕上进行操作

后记

  方便的机器让我们可以体验到拍摄的快感。而简单的后期编辑设备让我们可以花更少的功夫去体验更多的乐趣,编辑功能随着外接工具的增多也更加简单,家用级别的产品也越发的专业起来,相信这个就是科技的力量,未来数码产品发展的趋势必然是专业、简便,那么就让我们在未来选购机器的时候更加专业一点,选出完完全全适合自己的机器。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DV快速制作DVD 硬盘DV后期编辑不再烦
·DV快速制作DVD 硬盘DV后期编辑不再烦(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