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定位顶级 CLASSE推Delta系触控液晶屏DV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1:05 IT168.com

  加拿大的著名高端影音器材厂家CLASSE近日宣布其一款型号为CDP-202的DVD机即将进入亚洲市场。此次推出的DVD机CDP-202是采用了最适合用于2ch音乐播放的播放机,是‘Delta’系列中最高端的产品。此系列最大的特征就是每款型号都是使用创造性的触控式液晶屏幕来操作。这款定位于顶级售价的DVD机,是2005年9月推出的CDP-102的升级版本。

定位顶级CLASSE推Delta系触控液晶屏DVD

CLASSE近日宣布其一款型号为CDP-202的DVD机即将进入亚洲市场

  光头部分采用了定制的TEAC DVD-ROM的组件,在机械部分做了调整,并且承载架和避震也作了对应加强,让碟片的运转更加平稳。支持CD, CD-R, CD-RW, DVD-Video, DVD-Audio, DVD-R, DVD-RW, DVD+R, DVD+RW, DVD-RAM, DualDisc, MP3, WMA, dts-CD, Video-CD和S-VCD等光盘格式。根据Classé方面表示,CDP-202作为「Delta系列」的全能DVD机,能胜任在任何顶级AV系统或者高级的音乐播放系统中使用。
   
  CDP-202同样装备有‘Delta’系列独有的触控式液晶屏幕,播放机的所有功能都能通过轻触屏幕来操控,玩家也可以通过屏幕了解机器的详细运作情况。而且玩家可以通过液晶屏幕预览DVD碟的内容。CDP-202采用整体避震的设计,装备有特殊设计的大型脚垫。
  
  音频方面,与现有的机型‘CDP-102’相比,通过数码设定和内部布局的改善,提高了音频性能,而XLR模拟音频部也改善了内部布局和采用Low Noise电路设计,并且还配备有独家的DAC。另外,还新增加了Double Balance Mode,能从数码部分到模拟解码、放大部分进行左/右声道平衡对比,通过数码部分的左右声道音量的对比参数,独立动态调整模拟放大后左/右声道的音量,减少由于模拟放大的误差而出现的左右声道的微小失衡,实现真确的模拟音频输出。

定位顶级CLASSE推Delta系触控液晶屏DVD

型号为CDP-202的DVD机

  RCA模拟音频部的左右声道电路都按照相同品质水平进行设计,可从平衡电路中独立出来进行动作,而XLR又配备有别的专用的DAC和转换后Filter Ring。从数码转换为模拟前所有的音频格式都可以升频为24bit/192kHz,并在内部解码后转换为模拟信号。
 
  CDP-202音频输出端子配备有模拟音频*2(RCA*1、XLR*1)。数码音频输出端子配备有同轴/光纤数码输出和AES/EBU用XLR各1组。视频输出端子配备有视频和S-Video各1组。

  外形尺寸是445*419*121mm(宽*深*高),重量约12.3kg。8月开始发售,价格约115万5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90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