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MP4新宠锋芒暂露 歌美X900游戏王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0: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新闻稿

 

 

  前段时期歌美公开了具有强大游戏功能的MP4-X900的消息之后,马上引起了网民和游戏玩家一族的一时轰动。

   近日笔者再次从歌美方得到消息,此款最新的产品加入了前所未有的人性化设计,最大支持4G闪存(用户可根据订单需求订做不同容量的闪存,分别有128MB、256MB、512MB、1G、2G、4G),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这款时尚产品。

MP4新宠锋芒暂露歌美X900游戏王即将登场


 
   其次,歌美X900扩展SD卡可高达4G,储存的游戏量绝对能满足你的娱乐要求。而且比起硬盘式MP4那庞大的身躯来说,携带更加方便。

  另外,歌美X900增加了全新的AB复读复看功能,支持音频AB复读、视频AB复看,想怎么听就怎么听,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学习英语更加轻松自如。

   至于操作能力方面,歌美X900在处理器上作了进一步的完善,处理频率高达400MHZ,比目前PSP机的333MHZ还要高,一切操作反应迟钝,并行处理慢的现象都将成为过去。

  作为一款具有强大游戏功能的MP4产品,其附带功能也令笔者耳目一新。音频方面,特别增加专门针对音频的特点设计的FLAC压缩方式,压缩比率更大,音频压缩不会丢失任何信息,音质效果完美体现,同时支持MP3、WMA格式,支持歌词同步显示,满足你对音乐的高要求。图片方面,支持JPEG、BMP、GIF格式,GIF动画格式清晰浏览。

MP4新宠锋芒暂露歌美X900游戏王即将登场


 
  视频方面,支持更多AVI文件格式的MPEG4视频播放 320*240/640*480 30fps,并可和其他任意格式转换,随时收看而不用担心因播放格式限制而烦恼;另外还可随时保存播放进度,大大节省从播所浪费的时间,省时省事。
 
  歌美考虑到年轻人喜欢丰富多彩的生活,特别在X900上增加了个性化设置,可随时自定义色彩背景和主题桌面,自由体现你最个性化的一面。

MP4新宠锋芒暂露歌美X900游戏王即将登场



   至于歌美此款新机有什么其他充满新意的功能,笔者还不能论断,不过根据以上功能,肯定相信歌美X900功能并不亚于其他同类具有游戏功能的MP4产品,希望此款具有强大功能MP4能尽快推出,笔者会时刻搜索X900的最新消息并及时向读者报道,满足笔者和各大消费者对歌美X900的渴望。

X900基本功能:
支持MP3、WMA、FLAC音频格式;
支持JPEG、BMP、GIF格式,GIF动画格式浏览;
支持AVI文件格式的MPEG4视频播放 320*240/640*480 30fps,可和其他任意格式转换
可随时机保存播放进度;
支持歌词同步显示,支持电影字幕显示;
支持网上下载8位NES、16位SFC、16位MD、32位游戏模拟器,包括魂斗罗、超级街霸等千钟游戏;
支持MP3录音压缩编码功能,并可对录音音质作调整;
FM立体声收音,可预设无限个台电储存;
TXT电子书阅读和书签功能并支持边听边看功能;
8种音效模式,用户自定义10段均衡器,眩目动态实时频谱显示功能支持插卡游戏;
播放列表功能:多个文件管理,自由加入和删除文件;
个性化设置:自定义色彩背景和主题桌面;
电池容量:(以后补充)
USB2.0,即插即用,快速传输数据;
实值200万像素,插值300万像数相片及有声短片拍摄
支持4G的SD卡,视频播放AB复读复看功能
闪存:可根据用户需要订制,最大可达4G内存
支持输出到电视播放
采用ADI方案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