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北京]心动价 日立52吋背投不到九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0:03 IT168.com

  【北京行情】无论是等离子电视还是液晶电视都在大尺寸上下了很多功夫,但是在价格方面就是很多普通老百姓所承受不起,但是大尺寸背投就不同了,同样的大尺寸,但价格却是天壤之别。日前,一款日立背投52A80W由原来的11490元降为8990元,不到9千元的价格实在让人动心。

[北京]心动价日立52吋背投不到九千元

日立CMT52A80W CRT背投

  日立CMT52A80W CRT背投采用了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拥有时尚的蓝色柔光控制面板,16:9的宽屏幕,配备了日立引以为豪的FC5全数字图像处理系统。FC5芯片的超强数字图像处理能力,能够全面提升背投产品的分辨率,并且增强了色彩调配功能,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独立的调节各种颜色,具有运动补偿处理技术,有效消除边缘锯齿,使运动的画面光滑顺畅。CMT52A80W还拥有磁场自动校正(魔术会聚IV代),使用者只需要按动面板上的一个控制健,就可以快速进行会聚调整,纠正受到磁场的作用下背投电视出现的汇聚偏差。

  CMT52A80W还具有全数字3D(NTSC)/3L(PAL)梳状滤波器、SRS空间环绕立体声效果专利技术、BBE音响效果专利技术、画中画以及可控制16种品牌DVD的遥控器附件等功能。接口上配置有音频、视频、S视频及分量视频输入端子,分量输入端子兼容:1080i、720p/60p、576p、480p主流信号。

  点评:虽然现在背投电视的经营惨淡,但大尺寸低价格,对很多“无产阶级”来说这个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虽然还是属于CRT电视,但诸多技术的应用也为其增色不少。而且不到9千元的价格很是吸引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