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夏日清凉感受 最受女士关注的数码相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8:57 IT168.com

  三星i6(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现在的女孩生活五颜六色,随身装备琳琅满目,所以选择送给她们的礼品DC时,我们应该从满足拍摄功能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些特色功能,这样的话让她们会更惊喜。而三星卡片数码相机I6(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正是这样的一款数码相机。

夏日清凉感受最受女士关注的数码相机(3)

三星i6

  初看之下,虽然i6是延续了三星卡片DC的一贯风格,但在外观上相比以往的i5和i50也有了不小的改变。其采用了更适合人手把持的弧线型设计,而在厚度上还是保持了卡片机型的特点,仅为18.5mm的厚度以及130克的重量也是并没有太多的增加,因此在携带上也将变得更为方便。而精致的做工也使得i6与前两款三星的卡片机型一样,同样也采用的是全不锈钢机身设计,因此也是让这款机型显得质感十足,也让其显得更为美观,而在机身面板上并没有太多修饰物的设计也让其显得非常的简约。

夏日清凉感受最受女士关注的数码相机(3)

三星i6

  性能上, i6采用的是一枚1/2.5英寸型、600万像素的CCD,基本满足日常拍摄需要。i6是一款典型的卡片型DC,其镜头被设计在机身右上角并使用潜望镜式的镜头设计,开机后镜头并不会伸出机身。从镜头上的文字说明看,这是一支三星SHD镜头,它的等效焦距为39~117mm。而其最大光圈则为F3.5 ~ F4.5。而最近为1厘米的微距拍摄能力也让其在细节的描叙上显得颇为突出。并且为了避免拍出的照片模糊,三星还为i6加入了ASR防抖功能。这个功能可以通过加强的算法来减轻相机抖动带来的影响,帮助用户在室内或者低照度情况下,不用闪光灯也同样能够得到清晰的照片,技术上类似于卡西欧同类DC。

夏日清凉感受最受女士关注的数码相机(3)

三星i6

  和三星以外卡片DC一样,这款i6也同样在机身的后面配置了一块具有23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屏幕,总体效果表现比较好,只是强光下显示效果有些差。由于i6还可以支持PMP功能,也就是我们常说的MP4播放功能,这种前卫的PMP便携式多媒体播放功能使得i6可以支持存放、播放照片和影片,是一款融合了MP3和PMP功能的集合型产品,满足了用户用数码相机欣赏MP3和用标配软件转换电影和MTV等多种动态影像的需求。可一边欣赏MP3音乐,一边拍照,同时配合强大的动态影像拍摄和幻灯片回放功能,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便携式影音娱乐中心!

  i6采用的是专用锂电池供电,由于具有MP3、MP4等功能,因此随机提供了两块860mA的电池。而在储存卡方面则依然支持SD卡以及MMC卡容量扩充,具有512MB的机身内置闪存,这也是由于其所具有的PMP功能所带来的便利之处。现在三星i6有活动,购买就送一块512M的存储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夏日清凉感受 最受女士关注的数码相机
·奥林巴斯μ700
·三星i6
·索尼M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